一起来交流一下王者荣耀的心得呀

3 宿命的遗憾 8小时前 86次点击

有没有一起玩王者的,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心得

平时大家都可以切磋一下。互相学一下实力

也可以一起交流出装,操作,铭文

下面是我的微信号。可以通过这个加我

我自己创了一个类似这样的交流群,平时都在里边打单挑

交流王者什么的。想要来的可以加我

为啥没有qq呢?因为qq不怎么用。平时发消息可能都不看的

微信号

wannswdzabb

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在评论下面留言,我可以一个一个的去回的

共 17 条评论
新药至尊 8小时前
0 
为啥没有三角洲哎
宿命的遗憾 [楼主] 8小时前
0 

因为王者荣耀的话,拳毛还可以玩一玩,打州的话,全盲是一点都玩不了,半盲视力不好也玩不了

新药至尊 4小时前
0 
那好吧
先把航天桥上那几个堵桥的东西给撵走再说有没有三角洲的
新药至尊 4小时前
0 
不碍事,咱不怕好吧
新药至尊 4小时前
0 
我就是玩呜鲁鲁的
六,原来你就是堵桥的呀那应该就可以打得很爽了只要敌人不抽风拉一堆的别的敌人过来一起怼你,你还是能比较安全的跑掉。不过理论上来说现在堵桥已经成毒瘤了,所以这种情况的来说,希望队友给力吧毕竟当时我和我弟可是干过那种事,给附近的其他非我方队友的敌人打信号,一起去把桥上的堵桥的三个给捅走的这种事情
新药至尊 1小时前
0 
必须必须
Ephemerali 7小时前
0 

哈哈,王者荣耀确实挺好玩的,不过我技术一般,平时就玩玩匹配娱乐一下,开心最重要!

宿命的遗憾 [楼主] 5小时前
0 

你可以加好友呀,到时候一起玩无所谓的,玩高兴就行了

0 

你们是怎么能玩得了的?我是真不理解,我身边虽然有人玩,而且很多,但是他们都是半盲能看得见的在玩,全盲我是没见过,我也好好奇你们怎么玩的。

宿命的遗憾 [楼主] 5小时前
0 

总体来说全盲玩的话都是记位置,然后记一些野怪的音效啥的。虽然我是半盲,但是我是被一个全盲的小哥哥带着玩的,嗯,也是他带入门的

用户529997 3小时前
0 

王者荣耀有那种读屏可以用的版本?

宿命的遗憾 [楼主] 57分钟前
0 

官方没有这个版本呀,用这个不会被封号吗?会被封号呀

用户529997 3小时前
0 

王者荣耀有那种读屏可以用的版本?

宿命的遗憾 [楼主] 56分钟前
0 

你们的楼主太惨了,今天被一个巅峰1900打爆了

青山 37分钟前
0 

全盲的怎么玩呢。求大佬教一教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