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宿命的遗憾 • 8小时前 • 86次点击
有没有一起玩王者的,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心得
平时大家都可以切磋一下。互相学一下实力
也可以一起交流出装,操作,铭文
下面是我的微信号。可以通过这个加我
我自己创了一个类似这样的交流群,平时都在里边打单挑
交流王者什么的。想要来的可以加我
为啥没有qq呢?因为qq不怎么用。平时发消息可能都不看的
微信号
wannswdzabb
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在评论下面留言,我可以一个一个的去回的
因为王者荣耀的话,拳毛还可以玩一玩,打州的话,全盲是一点都玩不了,半盲视力不好也玩不了
哈哈,王者荣耀确实挺好玩的,不过我技术一般,平时就玩玩匹配娱乐一下,开心最重要!
你可以加好友呀,到时候一起玩无所谓的,玩高兴就行了
你们是怎么能玩得了的?我是真不理解,我身边虽然有人玩,而且很多,但是他们都是半盲能看得见的在玩,全盲我是没见过,我也好好奇你们怎么玩的。
总体来说全盲玩的话都是记位置,然后记一些野怪的音效啥的。虽然我是半盲,但是我是被一个全盲的小哥哥带着玩的,嗯,也是他带入门的
王者荣耀有那种读屏可以用的版本?
官方没有这个版本呀,用这个不会被封号吗?会被封号呀
你们的楼主太惨了,今天被一个巅峰1900打爆了
全盲的怎么玩呢。求大佬教一教
积分:2939
因为王者荣耀的话,拳毛还可以玩一玩,打州的话,全盲是一点都玩不了,半盲视力不好也玩不了
哈哈,王者荣耀确实挺好玩的,不过我技术一般,平时就玩玩匹配娱乐一下,开心最重要!
你可以加好友呀,到时候一起玩无所谓的,玩高兴就行了
你们是怎么能玩得了的?我是真不理解,我身边虽然有人玩,而且很多,但是他们都是半盲能看得见的在玩,全盲我是没见过,我也好好奇你们怎么玩的。
总体来说全盲玩的话都是记位置,然后记一些野怪的音效啥的。虽然我是半盲,但是我是被一个全盲的小哥哥带着玩的,嗯,也是他带入门的
王者荣耀有那种读屏可以用的版本?
官方没有这个版本呀,用这个不会被封号吗?会被封号呀
王者荣耀有那种读屏可以用的版本?
你们的楼主太惨了,今天被一个巅峰1900打爆了
全盲的怎么玩呢。求大佬教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