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我有个疑问,挺好奇的v 你们怎么都喜欢猫或者喵,甚至说话都带着喵

4 冰雪肉墩子_筱七 6小时前 132次点击

你就比如说今天楼主也来发音乐了喵,或者是本喵今天心情很不好,我想说玩儿猫玩儿猫,有的时候我为什么觉得不如玩点儿猛禽猛兽得劲儿呢?

但是我们肯定不能否定的是对于这我们人来说猛禽猛兽是很危险的,因为它会吃人,那嗓子一嚎出来,那动作一做出来,胆子小的能被吓尿。

但是我们跟他们保持距离,看他们的动作,听他们的声音,那岂不是很威猛,那声音是真的特别的浑厚,动作是充满了利落感,完完全全没有那种软萌的感觉好吧。

你像喵喵家族里面老虎,他不就是喵喵家族的亲戚吗?但喵喵和老虎他们就选择了完全不同的路,喵喵在那儿做软萌,老虎直接是威猛霸气,而且战斗力又极强,当然负面的词汇嘛,那就是残暴恐怖。与之齐名的还有豹子,豹子也属于喵喵科吧,豹子的尾巴应该可以当鞭子用了,尾巴一扫咔嚓能把你抽疼吧,豹子的尾巴是不是也很威猛呢?然后豹子里面不是有个猎豹跑得挺快吗?短跑冠军那就是猎豹莫属了,这种跑得又快又威猛的动物,那不岂不是挺有力量的嘛。

还有群居动物中的狮子,哇塞,那真是够壮观,也是真凶,而且在狮子界,你如果想做王可以,你只要能把现在的王打败,那你就一定是我哇塞,想想看一群同样威猛的伙伴与你一起作战,或者你管着一群同样威猛的战士,那是多么牛逼的一件事啊。

还有狼群他们妥妥的分工很明显好吧,那狼嚎一嚎出来,那声音里有着不甘,有着力量,同时有着必胜的决心。哪怕生活再艰难,也不会向命运低头。

再其次就是大象了吧,哈哈。大象他应该不吃人,但是你应该别惹他,你惹他他应该也会把你弄死。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说是近距离的接触大象了是吧?我想说他脚踏地的声音咚咚咚很有气势,还有大象的嘶吼能传出老远。除了攻击以外,他的声音又是可以划破天际的存在。那多壮观。

共 27 条评论
Ephemerali 6小时前
0 

哈哈,可能是猫猫比较可爱吧,而且自带一种软萌的感觉,说起来也顺口。不过你说的猛兽确实也很有魅力,各有各的好~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6小时前
0 
哎呀,说实话,感觉猫猫这种有点弱不禁风啊。可爱也是真可爱,喜欢的也是真喜欢,不喜欢的也是真不喜欢呢。
0 
主要是猫可以养啊,但老虎不能养在家里,但相比于猫,我还是比较喜欢兔子。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5小时前
0 
但是我觉得这已经超出了养宠物的范畴了,嗯,有些人他说话的他上喵。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5小时前
0 
没有喵他好像就。少了点什么?
云雪cat 6小时前
0 
喜欢喵喵喵的叫声。
历史狂粉 5小时前
0 

虽然我不喜欢动物,但社区外出现喵之类的,总比出现那些恐怖动物好一些,确实,要我,我是很害怕大型动物的,比如老虎、狮子、狼这些的,大象还相对好一些,毕竟它是素食动物,但老虎、狮子、狼那真的很危险。不过越可爱越好嘛。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5小时前
0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社区上有些人他就不喜欢啊,一搞就喵喵喵嗷嗷嗷呜。这种说话方式。可能他们觉得矫情吧。
tk 4小时前
0 

我喜欢猎犬狼狗。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3小时前
0 
哇靠哇靠,真好。
tk 3小时前
0 

尤其是那种凶猛的那种犬,比如:加拿大猎犬,还有比特犬。

0 
除了兔子,我是什么宠物都不喜欢的,那个猫,我对猫是有心理阴影的,之前我去我父母的一个朋友家,他家养了一只,啊,不对,是两只,一只很大很大的黑猫,另外还有一只小猫,只不过那只小猫不出来,我没有见过,那只大猫差点把我给挠了,我坐在沙发上,他就朝我扑了过来,那一整只直立起来,比沙发都要高好多好多给我吓得直接冲进了我妈的怀里。而兔子吧,只要不惹他,他就不会生气,整个看上去小小的,挺好欺负的样子。只不过就是兔子不会叫。
袁小兔 3小时前
0 
回 彩色的春风 的 9楼 小心兔子咬你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没事,我从来不跟活的兔子打交道,我和兔子玩偶打交道,我看他咋咬我。
云亭 5小时前
0 
可能人类当够了,想去喵星了。可可开玩笑啊。估计就是单纯觉得可爱。但是。女的就算了,男的真的无法忍受。
ねこcat_māo 4小时前
0 
我天生就很喜欢猫,加上猫真的很萌很可爱很调皮,有些猫还会撒娇,总之有各种各样的性格,而且猫能给我心理加精神上的陪伴。
ねこcat_māo 4小时前
0 
有些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一般爸爸打骂妈妈的时候我家那只小家伙就会被我禁锢在我的卧室里,然后它调皮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它睡在床上的时候总是摊成了一根猫条,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他应该不会知道害怕,平时虽然也摊成一根猫条,但是那是很热很放松的时候。所以对猫超痴迷。
凤凰涅磐 4小时前
0 
哥们儿,猫条长啥样啊?
ねこcat_māo 3小时前
0 
啊,咋描述呢?嗯,猫条就是长长的一根。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3小时前
0 
嗯,比起猫的话,我觉得我是更喜欢温顺的大狗。最好是能护主的那种。
ねこcat_māo 3小时前
0 
狗也挺喜欢的,但是没有喜欢猫那么喜欢,可能和我有有些时候比较怕狗有关吧。然后我感觉有些狗挺傻的,我有个朋友他家的一只狗就是,没事就喜欢在沙发上嘻哈嘻哈的,也不知道在干嘛。
冰雪肉墩子_筱七 [楼主] 3小时前
0 
不管是猫还是狗,它应该每一只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喜欢狗就是因为狗的性格比较多,我就比较喜欢那种大的,但是又不经常在那汪汪叫的狗。至少至少你别对着我汪汪叫,对我友好一点。
ねこcat_māo 3小时前
0 
是的,有些狗就挺傻傻的,有些狗也挺可爱的。猫的话感觉性格就很多样了,之前去猫咖有一只猫直接跳我怀里来了,使劲蹭蹭蹭,简直要把我萌化了,要不是它有鼻炎,打了两个喷嚏在我衣服上。
凤凰涅磐 4小时前
0 
我本人不算喜欢,也不算讨厌猫。当然,我既可以带着喵喵喵,也可以不带喵喵喵。这个应该是在社区上加的一些啊,给别人一些萌萌的感觉吧。现实中要是这样说话的话,不敢想象。
袁小兔 3小时前
0 
感觉哈,我感觉他们是在模仿塔菲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还是老虎的变种多啊,上古有剑齿虎,插上翅膀就是穷奇。身体雪白就是神兽白虎,嘎嘎。在山上的还有山君。
小动物都挺可爱的,而且我也比较招他们喜欢。不管小型还是大型的猫狗,我都没被它们咬过,反而都挺黏我。哦,对了,头顶上顶个王字的那个不算。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