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袁小兔 3小时前 143次点击
我就不担心这个,因为我经常能反应过来。我感觉车快翻的时候,我就会先跳下来,只能说反应快,当然像那种电动车之类的还好,啊,摩托车就承受不住了,这一下跳下来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电动车自行车随便
这要是接近生死的一瞬间,可以挑战一下
这个确实,等真到了要拼的时候,我也不介意拼一下
主要真要是快接近死亡的时候,你跳了或许还能活,不跳的话,真要是撞到一下,还不一定怎么样呢。主要你跳不跳都可能会出事,真要到了那个时候,我的话,我反正会赌一下
我怎么看着看着都心惊胆战的,这车你也敢坐
得多捶几拳,这样的老爸真的是吓人。我跟我儿子出去,我从来不喝酒,因为喝了酒就感觉人走路会有点发飘,不管你喝多还是喝少,都会有点影响的,这对小孩子特别不负责
好危险
我也吃过一次喝酒,不过我没开车,我走路都是感觉地板是在动的,人有点飘,这种情况下你说在开车,不敢想象,这车技得。牛到什么程度
哈哈,以后注意点就好了,这次是劫难过去了,以后就会逢凶化吉了
楼主这也真是好危险。还以为看见太奶了
加一。
太惊险了!还好最后没事。真的是,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反正不会出事",结果意外就是那一瞬间发生的。特别是骑车开车的时候,注意力真的太重要了,手机该放下就得放下,安全第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