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死亡的瞬间

7 袁小兔 3小时前 143次点击

接近死亡的瞬间 老妈叫我出去买菜,我不情不愿的答应下来,拿好要带的东西,我便出发了。 骑着自行车在山间小路上,吹着风唱着歌,这生活真是美哉,有点无聊,戴上耳机音量百分百,心里想着:“反正走了那么多次了,不可能出事的。” 随着耳机里的广场舞越来越激烈,我踩踏板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叮咣叮咣”,我的车翻了。 我开进了水沟里,由于速度太快,我整个人被甩了出去撞在一棵树上,然后反弹落在水沟边的实地上,额头被磕破,整个人动弹不得。 “要死了么?早知道就不听歌了,现在我来到了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我该咋办啊!除非有人来田地里浇水,不然我就要死在这里了,头好痛,好晕。” 我看到一位老奶奶向我走来,然后我就昏了过去。 我来到了医院,缝了六针。 奉劝各位,走路开车甚至坐车,最好不要玩手机。 因为,手机会被严格的家长拿走哈哈哈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共 34 条评论
Ephemerali 3小时前
0 

太惊险了!还好最后没事。真的是,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反正不会出事",结果意外就是那一瞬间发生的。特别是骑车开车的时候,注意力真的太重要了,手机该放下就得放下,安全第一啊。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我曾差一点就与死亡来个亲密接触了。以前我爸爸每次喝了酒,不是过了一会儿就是下午就带我回家,骑车的时候,骑着骑着摔一跤,然后停车的时候摔一跤。上一次我爸骑着他的赛摩,由于我以为他喝了酒已经过了六七个小时没问题了,然后我开开心心的就和他往城里走,那个时候他骑的超快,由于我天生就晕车,所以我就喜欢坐这种车,然后我也贪恋风吹在身上的那种感觉,头发吹乱乱了我也不在乎,到了城里一家饭馆门口,本来是打算吃那家店里的东西的,结果卖完了,然后我爸爸就准备带我换一家店,他坐上了摩托车,我也坐上了摩托车,结果我俩双双都摔了,好巧不巧他成了我的人肉垫,我才知道我当时的行为是有多愚蠢。他没喝酒的时候还好,他喝了酒就算过了那么久也不能太贪心让他骑的那么快不阻止的。
袁小兔 [楼主] 2小时前
0 
回 ねこcat_māo 的 2楼 比我惊险,喝酒不开车,开车要喝酒,不对,开车不喝酒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他要喝,我也管不到他,有些时候也不想管。

我就不担心这个,因为我经常能反应过来。我感觉车快翻的时候,我就会先跳下来,只能说反应快,当然像那种电动车之类的还好,啊,摩托车就承受不住了,这一下跳下来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电动车自行车随便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我个矮不敢跳,电瓶车还行,像赛摩的话,我还没跳呢,车就先翻了。而且还有一个100多度的烟囱。

这要是接近生死的一瞬间,可以挑战一下

袁小兔 [楼主] 2小时前
0 
回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的 12楼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这个确实,等真到了要拼的时候,我也不介意拼一下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要接近死亡的一瞬间,真可以试一下,不顾往车翻的相反方向跳,对我来说确实是个巨大挑战,前提是别是靠近烟囱的那一边。

主要真要是快接近死亡的时候,你跳了或许还能活,不跳的话,真要是撞到一下,还不一定怎么样呢。主要你跳不跳都可能会出事,真要到了那个时候,我的话,我反正会赌一下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我可能不会选择跳,我可能会选择直接滑下去。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还好那段时间每次运气好,不是摔在路上,就是摔在比较安全的地方,要是好巧不巧摔到沟里或者是崖那边那就完了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还有一年的有一次,我感觉死亡真的是离我一步之遥。那天爸爸回去给别人过生日,要是我答应和他一起回去的话,说不定我和他一起流血。那天他喝了酒,估计神志不清醒,就往城里走,结果路上好像睡着了,车撞了,栏杆给别人撞弯了,流了好多好多血,幸好有人看见了,救了她,说当时她差点昏厥。
袁小兔 [楼主] 2小时前
0 
回 ねこcat_māo 的 4楼 好恐怖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这不,我今晚又犯了个错,早知道我就让我爸把我送回去,死也不和他出来吃饭了,他骑这个赛摩又喝了酒,待会还要回去。
袁小兔 [楼主] 2小时前
0 
回 ねこcat_māo 的 10楼 小心了,祝你平安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唉,以后死也不让他骑那么快了,还好在城里,就几分钟时间,不过这期间有50%的几率摔一跤。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我怎么看着看着都心惊胆战的,这车你也敢坐

ねこcat_māo 1小时前
0 
不然呢,反正横竖都是要做的,要不然就只能待在饭馆里了。还好当时平安到家,他骑车骑的某某某的,然后,他只要加速一点,我就往他的腰上来一拳。如此反复。
寂寞烟丝 28分钟前
0 

得多捶几拳,这样的老爸真的是吓人。我跟我儿子出去,我从来不喝酒,因为喝了酒就感觉人走路会有点发飘,不管你喝多还是喝少,都会有点影响的,这对小孩子特别不负责

月凌懒懒 2小时前
0 
为楼主默哀,并且表示关心。好,默哀完毕,楼主你咋这么勇呢?还骑着车听着歌。要不再蹦哒两下,更刺激。

好危险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刚刚我爸从饭馆里出来了一趟,因为我使劲给他刷屏,闻着他那身上的酒味,简直心惊胆颤,他使劲给我保证不会摔。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我也吃过一次喝酒,不过我没开车,我走路都是感觉地板是在动的,人有点飘,这种情况下你说在开车,不敢想象,这车技得。牛到什么程度

ねこcat_māo 1小时前
0 
不是,是骑车,不是开车。
寂寞烟丝 29分钟前
0 

哈哈,以后注意点就好了,这次是劫难过去了,以后就会逢凶化吉了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楼主这也真是好危险。还以为看见太奶了

夜舞倾城 1小时前
0 
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叮咣叮咣”,我的车翻了。这句话真的给我笑到了,啊呜啊呜
调皮的熊二 46分钟前
0 

加一。

哈哈哈哈。
针车倒是没有过,碰碰车倒是有那么一回,我带一小朋友玩碰碰车,我开他在那里啃苹果,众所周知的事情发生了,有个人一直追着我,然后猛的一怼,那小朋友手上的苹果嗖一下子就飞出去了。我不知道是我的方向盘太死了,还是怎么回事,反正我手都有点肿,被反震的。
梦月 21分钟前
0 
以前,在我小的时候,啊,我爸,拉着我和我的妈妈,然后,在那路上,这个就是,嗯。天,在下雨,然后路又滑,然后上坡,那轮子不知道怎么就打滑了,然后就摔了,结果似乎旁边好像就是河,啊,还好,嗯,没有侧着滑出去就行。
梦月 20分钟前
0 
还有某次,也是非常之危险啊!那次。我坐着我爸的摩托,坐的好好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地,一个大车就往这边过来了,我爸当时反正就是说,他往这边开干啥。然后我爸就踩刹车了,然后当时我在现实中听到了游戏里才会出现的那种刹车的声音。把当时有点想睡觉的我直接给吓精神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7917

你们的楼主在2月1日失恋了。,首先声明,看帖子就看帖子,请勿搬运、分享、侵权等,一切后果自己承担,不是不给你聊,过分的话我也没办法,兔子急了也咬人。本尊是一个爱吃零食,爱唱歌,喜欢音乐,喜欢聊天,喜欢旅游和研究的无聊人士, Qq号3502689825。想找我,请注明来意。铁子夏抹黑、喷我的、带节奏的、无聊刷存在感的替我挡灾,不喜欢的请拉黑绕到一边去。看什么,听什么,都一样,喜欢就好。看什么不是看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