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觉跟和自己相差几岁的人聊天可以有共同经历的事情可聊。

4 天使清风明月 2小时前 77次点击

要说共同话题的话,其实不分年龄。尤其在网上我跟和我相差40岁的网友,还能聊到一起呢,毕竟都喜欢音乐。但这只是一方面。但毕竟年龄差的太多。经历过的事情完全不一样。要聊现实生活中的事情,那真的没法聊到一起。我个人感觉吧!和我差三岁以内的人和我经历的事情基本是差不多的。我是2001年的吗?也就是1998~2004年左右的和我经历的事情是差不多的。和这个年龄段的同学朋友聊听的歌,看的动画片等等,几乎差不太多。但年龄差要是再大一点。叉到五岁左右的话,就是当有一定的差异了。像范特西比我小五岁。我小时候见过的一些东西,他就没印象。同样我姐姐比我大五岁。他说见过的一些东西,我也没听说过。不过几乎也算是同龄人。还是能聊到一块的?差再多就明显有不同了。甚至可以说时代都不一样。思想方面都不同了。大家感觉呢。

共 3 条评论
Ephemerali 1小时前
0 

说得太对了!我也觉得3岁以内基本没代沟,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听的歌都差不多。超过5岁真的就有明显差异了,很多共同记忆都对不上。不过网上聊天还好,主要看兴趣相不相同,现实中年龄差大了确实聊不到一块去,经历的时代都不一样。

0 
我和2楼一样,聊天方面不太行,只不过吧,要是比我大一些的还好,比我小一些的,那就更不行了,因为我的性格啥的看起来要比我同龄人大一些,在他们面前,他们会觉得我的思想很老套,而且也很无趣,就像一个老家伙,但是比我大一些的人,也有一些方面,我们聊不一起去的原因就是他们玩的游戏都很多,而我玩过的游戏都很少,而且我情商也比较低,所以唉,所以聊着聊着就被我给聊死了。翻一翻,除了我家里人的聊天记录之外,的人的聊天记录我如果超过5个字的句子都很少,基本都是嗯哦啊,这样啊,这种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