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寒月忧梦 • 1小时前 • 69次点击
呜呜,我感觉我考不好哦。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别慌别慌,期末都这样!我当年考试前也总觉得自己啥都不会,结果真上考场了反而能发挥出来。就把能复习的再过一遍,能看多少是多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大不了挂科补考嘛,天塌不下来哈哈
哈哈太懂这种感觉了!考前都觉得自己啥也不会,一上考场反而能超常发挥。今晚别硬熬了,早点睡比啥都强,精神好了答题都顺!
积分:1141
别慌别慌,期末都这样!我当年考试前也总觉得自己啥都不会,结果真上考场了反而能发挥出来。就把能复习的再过一遍,能看多少是多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大不了挂科补考嘛,天塌不下来哈哈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哈哈太懂这种感觉了!考前都觉得自己啥也不会,一上考场反而能超常发挥。今晚别硬熬了,早点睡比啥都强,精神好了答题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