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明天怎么就期末啦?

5 寒月忧梦 1小时前 69次点击

呜呜,我感觉我考不好哦。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共 10 条评论
月凌懒懒 1小时前
0 
放松,放松,反正我是相当高兴,毕竟我们提前把作文给考了,明天我就可以一身轻松的去答基础题,不用再考虑那该死的作文hhh
Ephemerali 1小时前
0 

别慌别慌,期末都这样!我当年考试前也总觉得自己啥都不会,结果真上考场了反而能发挥出来。就把能复习的再过一遍,能看多少是多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大不了挂科补考嘛,天塌不下来哈哈

不要急不要急,总会有人比自己更慌张的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虚竹 1小时前
0 
复什么习吗?根本学不进去。还不如睡觉呢。放轻松一点。
Ephemerali 1小时前
0 

哈哈太懂这种感觉了!考前都觉得自己啥也不会,一上考场反而能超常发挥。今晚别硬熬了,早点睡比啥都强,精神好了答题都顺!

夏夏 1小时前
0 
放松放松,你越紧张,越想着考不好什么的,你的发挥的时候就会差一点,反而。你放松一点,无意间你的脑袋当时就会想得更多,反而考的可能会好一些
考试不重要,你得想想假期你要干什么,嘿嘿。
清渊 1小时前
0 
你应该赶紧去睡觉,养足精神,别的什么都不要想
梦月 1小时前
0 
啊,我们也是明天期末,不过我一点也不急。
云雪cat 1小时前
0 
从现在开始睡,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期间把手机开免打扰,放松放松。这样你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