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试,感觉这次肯定及不了格。

6 虚竹 12小时前 148次点击

考试之前先睡15分钟。考试中作文写100字就行了,先睡一个小时再说。考完试再喝点饮料什么的,复习是不可能的。

共 8 条评论
凤凰涅磐 12小时前
0 
当年的我也是如此这般。
虚竹 [楼主] 12小时前
0 
嘿嘿嘿,都是同道中人。
忘了我 12小时前
0 
这状态也太松驰了吧
虚竹 [楼主] 12小时前
0 
那是必须的。
追慕光明 12小时前
0 
我去,平时学习我会这样,考试当然要认真的。

一样的一样的,我也是这个状态当时。开玩笑,我中考做英语卷子直接就做睡着了

云亭 6小时前
0 
楼主,你几年级的卷?
虚竹 [楼主] 2小时前
0 
也就初二的试卷吧,感觉难死,关键明天还要考三科该死,还是那句话,考试之前先睡个俩小时。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