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发一篇灌水帖。今日话题:大家觉得我新换的这个名字好听吗?

3 心悦君兮君不知 1小时前 54次点击

大家觉得我新换的这个昵称怎么样?首先说一下我换这个昵称的原因哈。

起因就是我昨天晚上刷抖音的时候,偶然看到《越人歌》里的句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一下子就被这两句话给吸引了,写的太好了,虽然咱不知道在写什么,但是我觉得他写的还是挺好的。

现在我的QQ、微信昵称都是截取后半句,全民K歌账号昵称也被我改成了“心悦君兮君不知”,然后全民K歌的个性签名直接运用了全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真的写的太好了。

然后呢,既然这么多平台都改了,索性社区账号也统一换成这个名字了。 等发完这个帖子之后,我就要去查一下他这个诗的全文,看看其他的句子写的咋样。总之我感觉这里两句真的写的太好了。

共 10 条评论
云亭 1小时前
0 
可可,我的个签就这个。
心悦君兮君不知 [楼主] 1小时前
0 
哈哈哈巧了啊,我的全民K歌的个性签名就是这个,微信的我没有改,微信的昵称就是最后一句那句话,那句话有点绕口哈,我至今读起来都有点绕口,我昨天晚上听到的时候我读了好几遍就是读不顺,一读就舌头半天捋不直,因为这玩意太绕了。
0 

我一看正文,我就知道是谁了

心悦君兮君不知 [楼主] 1小时前
0 
哈哈哈,看来即使改了名字还有人能把我认得出来哈。
夜舞倾城 1小时前
0 
一开始还好奇楼主是谁来着,翻了一下历史帖子,发现了改昵称的那个,啊哈,知道了
心悦君兮君不知 [楼主] 1小时前
0 
哈哈哈看来改了名字也能被认出来哈。
历史狂粉 26分钟前
0 

我没猜出来。

0 
我是不知道楼主之前叫什么。毕竟我很少逛论坛。对这上面的朋友不太熟。
历史狂粉 27分钟前
0 

我也不知道啊。

历史狂粉 26分钟前
0 

好吧好吧,我关注过你,嘿嘿嘿嘿嘿。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