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玩扫吧了。

7 星光下的梦想 1天前 156次点击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有点无聊,在微光和我朋友开着房间玩呢,然后呢,我拿那个扫把,结果它被我玩着玩着断了,我我我我我我我以后再也不玩扫把了呀。

共 8 条评论
小星星 1天前
0 
好家伙,那么恐怖。
这玩意儿还好,5块多一根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你这家伙把人家玩坏了

0 
666
6億66666666.6666666。好多個六六大順呀。
云雪cat 1天前
0 
66666666
浪子 7小时前
0 

这是怎么玩的,还能玩坏了。

0 

祝楼主六六大顺啊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