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已经输了。我说五伏充电宝能带动88件的电子琴。他就是说不能带动。今天我就用

5 勇敢前行 3小时前 99次点击

所以豆包说的东西不一定是准确的。他说这个电子行,必须要九伏的充电器才能够启动咯。我今天成功用五伏充电器和充电宝成功启动。我这个是标准的88件的电子琴。声音调到最大,也没出现杂音。现在我可以把电子琴随便搬动了。,再来请教一下,我那个电子琴的后背有个一号电池仓是干啥用的?,这可以装电池使用。。

共 4 条评论
寂寞烟丝 3小时前
0 

沙发家里没电子琴

你在点明圈发的同样内容的帖,那1楼上不就是有人在沙发上回复你了吗,1号仓电池你都不知道,那就是用来装1号电池的呀,你还来这里吐槽豆包呢,那我也来这儿吐槽你一下吧,明明提示1号仓是用于装1号电池的,然而你都都不知道,那你在这儿来吐槽豆包那我又在这儿来吐槽你,,这又是不是反向切换呐?所以说在吐槽豆包之前,要衡量一下自己有没有被人家吐槽的弱点之处。嘿嘿
现在我来给你普及一下吧,电子琴厂家的标配的电池就是九伏电池,,,虽然你能用五伏电池带动电子琴,那只不过是他电子琴的音色的启动大了,但单靠五伏电池是不能长久维持电子琴带动的,要不电子琴厂家为什么要在背面给你预备一个1号电池仓,连这些你都没搞懂还来吐槽豆包,豆包作为恩爱大模型,他给你的回答是通过官方厂家的数据所搜索出来的,我真是对你这种人无语啦!呵呵来
好好好,您上次在别人帖子里面说别人乱玩AI,结果你这个,别人至少做出了一个浏览器,你呢?就用来去和豆包抬杠这个我们都知道豆包在全球是会被排到接近辣完了的地步的,但是你竟然能和它较劲,所以你也真神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2801

一个缺乏教育知识的好奇心探索爱好者,对一些来历不明的东西和未知的东西有浓厚的兴趣,喜欢到处折腾,用奇怪的想法去解决一些常人做不了的事情,无法理解的东西,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来到处问问题的,我其他都不缺,缺的是问题和答案,和我那双眼睛,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到学校去学知识,我只能抱着我的好奇心到处问问题,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提问各种答案的。提问各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