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欢吃什么样的泡泡糖

1 小雪 2小时前 47次点击

我最爱吃一种泡泡糖,它叫益达,就是一瓶一瓶的

共 7 条评论
忘了我 2小时前
0 
不是薄荷的我就爱吃
云亭 2小时前
0 
益达是口香糖哦,请分清楚。口香糖跟泡泡糖是有区别的。
云亭 2小时前
0 
泡泡堂最出名的肯定是我们的大大了。
忘了我 2小时前
0 
大大是啥啊
云亭 2小时前
0 
大大泡泡糖。你没吃过吗?
忘了我 2小时前
0 
没有,也没听说过
云亭 1小时前
0 
好吧,去搜搜啊,国内最知名、排行第一的泡泡糖品牌。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