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看看我玩鸿蒙天书的战力,虽然两处失败了,但我会尽力提升的!

2 陆星眠 11小时前 112次点击

这是我玩鸿蒙天书的游戏视频

给大家晒晒我的战力~

虽然有两处失败了有点可惜

但我会继续努力提升的!

大家有玩这个游戏的也可以一起交流呀~

共 5 条评论
一个大鸡蛋 10小时前
0 

新的不好玩啊,玩老的吧hh

陆星眠 [楼主] 10小时前
0 
我没有角色
岁月 9小时前
0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手机玩不了这个游戏。要么就滑动的时候他不读,要么就反应很慢

小烟 7小时前
0 
这个游戏不怎么好玩啊
取而代之 2小时前
0 

我有一个700多万战力的号扔掉了,实在他不更新了就不好玩了,没意思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