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这会儿也是被套餐刺客狠狠上了一课好吧

6 爱吃辣条的qhm 1天前 172次点击

我刚吃完肯德基回来。说来也有点无语啊。点了一个双人餐,因为是我和我妈去吃的。东西没几样,贵倒挺贵的。多到了70多。我大概跟你们阐述一下里面的内容吧。可乐两杯。汉堡两个。中薯条还是大薯条,我也不知道两份。因为是我妈点的。另外在感叹一句。这肯德基的app无障碍真好。另外也想问一句,大家是喜欢在小程序里下单呢还是客户端里下单了

共 5 条评论
0 
美团外卖下单。
爱吃辣条的qhm [楼主] 1天前
0 
但是你到现场去点,还用美团外卖下单
0 
说到套餐,我也得吐槽一下了,那个时候我们吃的不知道是肯德基还是麦当劳,反正就是汉堡的,然后我就让我爷爷给我买个套餐,以前呢经常买的是两个汉堡,而这一次呢,套餐就包括一个汉堡,两个鸡翅,我的妈呀
1234567 1天前
0 
拼好饭也有肯德基,我这香辣粉蒸鸡腿堡,加什么鸡翅,蛋挞,酸梅汤也就二十左右
最后的轻语 18小时前
0 

那我觉得德克士还是实惠一些哦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7983

五阶,乃是,神境,是所有冒险者,都梦寐以求的境界,据说在五阶以上,还有比他更强的存在,但是所有人都没有突破五阶的壁垒,实验室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