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爱吃辣条的qhm • 1天前 • 172次点击
我刚吃完肯德基回来。说来也有点无语啊。点了一个双人餐,因为是我和我妈去吃的。东西没几样,贵倒挺贵的。多到了70多。我大概跟你们阐述一下里面的内容吧。可乐两杯。汉堡两个。中薯条还是大薯条,我也不知道两份。因为是我妈点的。另外在感叹一句。这肯德基的app无障碍真好。另外也想问一句,大家是喜欢在小程序里下单呢还是客户端里下单了
那我觉得德克士还是实惠一些哦
积分:17983
那我觉得德克士还是实惠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