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TooTo • 8小时前 • 106次点击
如果有语音说话功能,应该会更好玩吧。只是个人猜测啊。没有让团队增加这个功能的意思。
我也差不多,除非私信里边感觉能聊得来的,我才会用按住说话,陌生人之间我一般都不用滴,更别说论坛帖子了。
所以论坛最好别增加,确实会给管理员造成负担,除非像点名圈那样开发出私信,倒是可以搞一个。
其实也很好实现,微密不就做到了
总体的逻辑应该是按住说话并录制完音频后上传到自己的那个叫什么,上传到自己的平台上生成直链,然后插入到论坛的帖子里或者评论区里面。然后再发出去。
积分:14629
我也差不多,除非私信里边感觉能聊得来的,我才会用按住说话,陌生人之间我一般都不用滴,更别说论坛帖子了。
所以论坛最好别增加,确实会给管理员造成负担,除非像点名圈那样开发出私信,倒是可以搞一个。
其实也很好实现,微密不就做到了
总体的逻辑应该是按住说话并录制完音频后上传到自己的那个叫什么,上传到自己的平台上生成直链,然后插入到论坛的帖子里或者评论区里面。然后再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