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社区有按住说话,会不会更好玩一些?

7 TooTo 8小时前 106次点击

如果有语音说话功能,应该会更好玩吧。只是个人猜测啊。没有让团队增加这个功能的意思。

共 10 条评论
软玉溪 7小时前
0 
到时候你就可以听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什么都有。
灵喵 7小时前
0 
就和抖音评论区一样。的嘛
0 
嘿嘿嘿,要是真有那个功能,那一定会很好玩,但我才不会用呢,万一被笑话咋整?哈哈哈
历史狂粉 4小时前
0 

我也差不多,除非私信里边感觉能聊得来的,我才会用按住说话,陌生人之间我一般都不用滴,更别说论坛帖子了。

浪子 7小时前
0 
那管理员就忙了
历史狂粉 4小时前
0 

所以论坛最好别增加,确实会给管理员造成负担,除非像点名圈那样开发出私信,倒是可以搞一个。

青青子衿 6小时前
0 
可能会出现各种吵架,用方言不会被系统屏蔽
忘了我 6小时前
0 
上传音频不就可以代替这个功能吗
 6小时前
0 

其实也很好实现,微密不就做到了

 6小时前
0 

总体的逻辑应该是按住说话并录制完音频后上传到自己的那个叫什么,上传到自己的平台上生成直链,然后插入到论坛的帖子里或者评论区里面。然后再发出去。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4629

I am very happy to be a user here, and I hope I can make more friends and play more interesting thing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