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出行遇到的问题。

4 一只囤稿的小鼠鼠 1天前 165次点击

我先讲一下路线,从起点到终点。往北走154米。然后左转也就是朝西走45米。随后右转朝北走142米。

重点是7点和终点都是坐西朝东的门。

路线一。沿着靠左离自己最近的路线往北走。随后左转进入第2条路线,依旧沿左线走。

随后该右拐的时候。穿过马路,沿着最后一条路线的左边左线一直走,就会到达目的地。

第2个路线。更符合交规。出了事也有理由

在7点的时候直接跨马路走到往北走第1条线的右边。顺着右侧一直前进。到达第2个转弯的地方。先跨过马路到达对面的。右边线。沿着这趟线转弯朝西走

到达第3个转弯的地方,朝右转向北走。此时你已经在右线上,所以不用横跨马路

一直走一直走,到达目的地对岸。随后你需要横跨马路到达对面的目的地

这样子需要横跨三条马路,很危险。就是需要横穿的意思。我这里是村子横穿的,概率出问题的比较大。出问题的概率比较大

没有行人,没有红绿灯,在别人眼中没准你还老是左右晃荡。不好好的在边儿上走,老是窜来窜去

所以我该选哪个路线呢。第1个只需要穿马路一次,第2个需要穿三次,但是更符合交规,出事了也有理由

共 10 条评论
0 

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评论这种帖子。出意外了咋办。你们看到帖子,随便看看你自己的想法就可以。我自己已经有决定了

0 

你用的什么

0 

春芽地图是障版和那个。好马

0 

还有一个天使之眼

0 
天使之眼是什么东西可以解答一下吗?
0 

我用的蝙蝠b站和好马。蝙蝠避障。豆芽看见。高德地图

0 
蝙蝠闭障在哪里可以下载?
夜影幽痕 16小时前
0 

他本来是苹果的,之后他现在开发了那个安卓版本的了,你要吗当然他现在还在内测。你要是要的话,加qq我发你

0 
好的。
夜影幽痕 11小时前
0 

3766515673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看到了吗?远方那个草原。远方那个沙滩。远方那片海。是不是嗅到了草木的清香。听到了海浪声。看到了广阔的天地。得。收回视线。你瞅我。小不点在地上奋力的跳跃,试图引起你的注意。谁让你瞅我的。嘻嘻,你好呀。这么可可爱爱小小的一只嫩黄小仓鼠。不抱回家还等什么。小仓鼠掐腰狂妄,俯视一切小脸上满是得意。知。这是谁的手。放开。鼠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