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问一个问题

5 中国话 3小时前 104次点击

上次在这个社区里,看到有人说可以用豆包发帖你们是怎么弄的呢我都不会有谁可以教教我吗,谢谢各位了

共 9 条评论
中国话 [楼主] 3小时前
0 
来这里补充一下我有点说错了就是社区里我听到有一个人说可以让豆包帮你发帖这是怎么弄的有知道的交一下我谢谢各位
新药至尊 3小时前
0 
办公任务哈,勾选浏览器自动化或者发起浏览器自动化请求,帮我在天坦社区发帖,账号密码是xxx
 3小时前
0 

我的版本不需要勾这玩意儿,直接写就完事儿了

新药至尊 28分钟前
0 
是的或者你也可以这么写,也可以点击技能
新药至尊 3小时前
0 
也可以在前面加上前缀/browser-task,就不用声明是浏览器自动化,直接说, /browser-task帮我在天坦社区发帖,账号密码是xxx,声明帖子的标题、内容,还有标签就可以了
新药至尊 3小时前
0 
另外,额外加上一个提示,请将该任务委派给Organize Agent,就会以卡片形式呈现任务状态,不影响正常对话,就可以实现任务挂在后台,你依然可以正常问别的问题
 3小时前
0 

一般也就发个帖,也最多在三分钟以内,也不需要怎么样,只需等就行。但是长度复杂度等有上限,比如说你给一个评论数还是发帖数活跃很高的人的主页链接。他会执行大概执行10来分钟,然后就告诉你分析失败,你让他分析用户画像是不可能的

 3小时前
0 

在对话界面点击深度思考或者快速,弹出对话框,点击办公任务,有的版本为任务

输入任务提示词

请登录该网站https://bbs.tatans.cn

在板块(例如天坦茶馆.有料闲聊)下使用我的账号信息:

登录名:

账号ID,如手机

密码:

账号密码

发帖

标题:

()

内容:

()

 3小时前
0 

提示词大概就是这么写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