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中国话 • 3小时前 • 104次点击
上次在这个社区里,看到有人说可以用豆包发帖你们是怎么弄的呢我都不会有谁可以教教我吗,谢谢各位了
我的版本不需要勾这玩意儿,直接写就完事儿了
一般也就发个帖,也最多在三分钟以内,也不需要怎么样,只需等就行。但是长度复杂度等有上限,比如说你给一个评论数还是发帖数活跃很高的人的主页链接。他会执行大概执行10来分钟,然后就告诉你分析失败,你让他分析用户画像是不可能的
在对话界面点击深度思考或者快速,弹出对话框,点击办公任务,有的版本为任务
输入任务提示词
请登录该网站https://bbs.tatans.cn
在板块(例如天坦茶馆.有料闲聊)下使用我的账号信息:
登录名:
账号ID,如手机
密码:
账号密码
发帖
标题:
()
内容:
提示词大概就是这么写的
积分:15127
我的版本不需要勾这玩意儿,直接写就完事儿了
一般也就发个帖,也最多在三分钟以内,也不需要怎么样,只需等就行。但是长度复杂度等有上限,比如说你给一个评论数还是发帖数活跃很高的人的主页链接。他会执行大概执行10来分钟,然后就告诉你分析失败,你让他分析用户画像是不可能的
在对话界面点击深度思考或者快速,弹出对话框,点击办公任务,有的版本为任务
输入任务提示词
请登录该网站https://bbs.tatans.cn
在板块(例如天坦茶馆.有料闲聊)下使用我的账号信息:
登录名:
账号ID,如手机
密码:
账号密码
发帖
标题:
()
内容:
()
提示词大概就是这么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