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灌水。考完这周所有考试的楼主出来庆祝一下

8 花落亦无情 2天前 100次点击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你们所熟悉的楼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一切都在向结束的方向发展。也似乎预示着我很快就要离开我所熟悉的校园。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眼即逝。

回想初进校园,还是懵懂无知。

无奈,岁月催人老。也是要到离开的时候了。

不对。搞错了,再来。

就差下周的一古文就可以宣告毕业了。期末的压力似乎正在慢慢减少。也是快要完全解除楼主的心腹大患了。


 

开心的楼主必须得找首音乐好好庆祝一下。

不对啊,怎么感觉这音乐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呢?

本期结束。

看什么看?就是日常发疯你还看。

我想要薯片。不给我就呜呜呜。

共 12 条评论
我们已经放假了
0 
高贵的毕业生竟然没有毕业考试,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落亦无情 [楼主] 1天前
0 
其实,怎么说呢。这或许应该不算是毕业。
數霖 1天前
0 
我们中考完已经放假了
花落亦无情 [楼主] 1天前
0 
不羡鸳鸯不羡仙,羡慕放假每一天。
忘了我 1天前
0 
我也刚考完是我真是太高兴了
0 

气死我了,考试已经考完了,他还在学校7月3号再回家。

花落亦无情 [楼主] 1天前
0 
哈哈哈,我们29号就可以回家。就是下周一中午。
0 

要薯片的话就去我那里面吃吧,还可以持续恢复状态hh

花落亦无情 [楼主] 1天前
0 
可以有啊。那你多给我弄点。
0 

我这个里面本来就有这个物品的。最开始就设计过这个物品,和它配套的是可乐。

0 

昨天是中午12点考完试,现在在社会接受社会的毒打,当牛马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