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花落亦无情 2天前 100次点击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你们所熟悉的楼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一切都在向结束的方向发展。也似乎预示着我很快就要离开我所熟悉的校园。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眼即逝。
回想初进校园,还是懵懂无知。
无奈,岁月催人老。也是要到离开的时候了。
不对。搞错了,再来。
就差下周的一古文就可以宣告毕业了。期末的压力似乎正在慢慢减少。也是快要完全解除楼主的心腹大患了。
开心的楼主必须得找首音乐好好庆祝一下。
不对啊,怎么感觉这音乐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呢?
本期结束。
看什么看?就是日常发疯你还看。
我想要薯片。不给我就呜呜呜。
气死我了,考试已经考完了,他还在学校7月3号再回家。
要薯片的话就去我那里面吃吧,还可以持续恢复状态hh
我这个里面本来就有这个物品的。最开始就设计过这个物品,和它配套的是可乐。
昨天是中午12点考完试,现在在社会接受社会的毒打,当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