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来自开心快乐的小天使 1天前 99次点击
今天在中国移动上海虹口区移动营业厅,刚办理的新卡,卡的套餐明细是:动感地带校园卡,全国通用流量100个g,校园卡流量400个g,,这是有合约的今天刚入网的新卡要在2030年的6月26号到期,除此之外每月还有200分钟的通话分钟数,今天刚一拿到卡,由于有急事没来得及查话费,我充值的40元,结果我查了一下腰里面大陆余额显示是:今天消费5元还剩20元的余额,明天要去找那个营业厅的办事员,为什么我充40元只给我充了25元,这张新卡,只要有乱象我将不再付费,直接扔一边管都不管了,今天他还查到我在5年前买的那个159的那张手机卡欠费56元,那是因当年他乱扣费,我就开通了各种套餐然后超出了当时的话费余额,所以就扔一边不管他啦,如这张新卡还是有乱扣费的乱象,我将继续像收拾那个159的号段那样,直接开通不必要的套餐超出本地余额费用,直接欠费,让他分钱都捞不到,大家来说说,你们开通的是什么卡,每月的套餐资费是多少包括流量分钟数,当你们遇到这种不靠谱的移动营业厅,充值的话费和本人给的那个现金的余额不一致你们该怎么办怎么来解决,欢迎大家踊跃来讨论
建议直接拨打10080投诉,如果欠费不管,手机卡,也是在你的身份证名下,因此时间一长,需要缴违约金,也就是滞纳金,现在的手机卡,不像以前一样了,没有身份证,想扔就扔
你还没有避坑的能力,目前用移动的这个套餐对你来说还是最安全的。
运营商会选择区别对待,你在他们眼中是哪类人群,其实早就已经大数据定好了,他们把你当大冤种还是当少爷爷少奶奶。那这是你对他们业务的认知情况决定的,还有不要相信什么合约机,只要不是靓号合同协议这种东西随便都能解除,看你用什么方法了,如果你觉得这个套餐不稳的话,建议你立刻就可以改成八元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