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诗语 • 5小时前 • 49次点击
朋友们好,你们最近有没有在手机端用微密发帖呀?如果在微密发了,不知道你们出没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用微密发帖,是点名圈和天坦社区,但是好像天坦社区输入完的帖子选好标题,会说服务器出错了,点名圈那里呢,会是说服务器后边一堆英文,然后未知。争渡论坛呢,好像是。爱芒啊,这两个我就忘了,好像是爱芒论坛,他得需要管管理员要那个什么码才能注册,的争渡好像没有开吧,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目前是天坦和点名,用微密发帖发不了,你们也是吗
积分: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