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管理员图片问答怎么不能用了

3 小小的人儿啊穷开心呐 5小时前 60次点击

如题,从昨天开始用不了了

共 6 条评论
云雪cat 5小时前
0 
有录屏吗?手机型号吗?你就写一个不能用,到底是怎么个不能用?人家管理员都看不懂。
0 
看不懂吗?你咋知道看不懂,下面人家管理员都回复了
用户633780 4小时前
0 

你是不是没有更新读屏?因为那个接口好像是换了

0 
好的,感谢
肯特 4小时前
0 
更新8.6.0版本的读屏,老的接口已经被 vivo 停用。
0 
我试试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