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了让我非常有点无语的一个老太太

6 无忧 4小时前 120次点击

共 17 条评论
彼岸 4小时前
0 
0 

怎么无语啊?说说看啊主题呢。正文在哪里?

我接着樓主說。樓主信息發現。熊老二不想好了。準備叫俺熊大來治一治你。
无忧 [楼主] 4小时前
0 

今天我等红绿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老太太,她说这些瞎子走路总是横行霸道的,不好好的找他的盲道到处乱走,我就对他说,老奶奶,我们眼睛看不到,有些时候,找不到盲道,他就说找不到,还到处出来瞎转悠,给社会添乱,我当时听了感觉心里有点堵堵的

0 

太不讲理了吧别以为自己是老太太就很了不起了。别以为自己是老太太天下无敌了。别以为自己有点养老金就很牛逼了。别以为是老人家就能让着他了。行动不如行动楼主行动起来吧!蛮横无理。

甜甜圈 4小时前
0 
这个老奶奶不懂法,只会贬低残疾人。被抓进去就是他。碰瓷的直接给他取消。养老金
0 
好家伙,有些人是怎么搞的?怎么现在这个世纪,怎么还张口闭口的都是瞎子啊,真的是服了,而且找不着盲道怎么了?又没碍着他的事 我今年也遇到了一个呃不算太让人无语,但是也不是那么太懂礼貌的老太太,今年我们学校有一次搞了个活动,去超市实践准确来说,对于听障和培智那边来说应该是叫什么志愿活动 then我们盲生就当是实践了,自己一人拿一个手机,手机里准备点钱,然后。开启豆包或者是好马身后或者是旁边跟一个老师,自己找自己想买的东西,我要买纸抽,正用豆包找价格呢,搁那着急的一脸大汗,茫然无措的时候,一个老太太好像是在跟别人打电话,那嗓门老大了,然后似乎没看到我一样,把我撞到一旁,就蹲在那块儿拿纸抽。不是,我就想说呀,超市是很大的那种超市,除了我站的位置前面有纸抽,左右方向,有几个格子里面都有纸抽啊,他为啥非要把我创到一旁?然后去拿那个格子里面的纸抽,怎么想都没想明白。后来我想了想,我怎么说也是个青少年,和他一个老太太,一般计较我做什么呀?所以我也啥也没说,转头就去和我们班的同学集合,准备去收银台那边了。
无忧 [楼主] 4小时前
0 

现在的老人能让一点就让一点吧,如果不小心碰上了他,咱们还给赔医药费

lpy 4小时前
0 

你给他说呀,我眼睛看不见就是因为当初瞎看瞎转,你老东西嘴巴这么毒,小心以后变哑巴,你也怼回去啊,心里有啥可堵的。他既然不尊重你,那你为啥要尊重他呢?没有必要。

寂寞烟丝 3小时前
0 

你不会回他一句啊,那你年纪大了也不要出来溜达,影响盲人走路

這種老人心態不好。千萬不要多計較。
0 
对呀,真的是惹不起。
无忧 [楼主] 4小时前
0 

不好意思,我刚刚嗯,就是发布的有点慢

无忧 [楼主] 4小时前
0 

谢谢你们给我勇气,本来我明天都不想出门了,现在明天又想去转一转了

0 
你可以用同样的逻辑怼回去嘛,就说一个老人出来走路,不怕给社会添乱,你可以直接说他们体弱什么的,万一摔了又怎么怎么样的,他都说你了你也不妨说他,因为没有心理压力嘛都好只要不动手就行
龙啸九州 3小时前
0 

放下一份道德享受一份快乐。

龙啸九州 3小时前
0 

当然,只是说着玩,不要真的去操作。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