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绝了月保底4000的按摩店,留在了并不一定赚大钱的地方,只因这里生活安逸,老板同事为人好相处

6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小时前 80次点击

在我春节回到深圳后,在重新找的按摩店工作了一段时间就有重新换个地方的念头,只因那家店的老板和老板娘人品恶劣,为人不太好相处,在4月因家里有人结婚,还要回趟家,因此回家前觉得重新换电后没做多长时间就请假并不太好,所以就把这个想法推迟到了回家参加完婚礼后,至于当时在的那家店,我的想法是,反正那家店的老板和老板娘为人都不怎么好相处,愿意给假期,自然是好,不愿意,那就一步到位,直接辞职,算清工资回来再重新找地方,或许是那家店并不太好招聘吧,因此我坚持要回家,也只好给我了假期

参加完婚礼,准备回深圳的前一天,之前在武汉。首次参加一个小型培训班时认识的人准备要开店,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过去,当时就想,重新换个城市也好,没有直接答应,但也没有拒绝,只是说考虑考虑,并又补充说,在我考虑的期间你可以正常招聘,不用刻意给我预留名额

到了5月的时候,因为春节过后找到的那家按摩店的老板娘,平时恶意针对,于是在当时就和她吵了起来,并在吵架前将手机开启了录音,其实也可以说这一次吵架是我故意而为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4月底的时候,那家店的老板招聘过来一个她的老乡,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不好好给我排钟,我当时知道那家店的老板娘那几天在对我恶意针对,所以我也并不用故意去挑事,我知道他们不好好给我排钟是在恶意针对,也知道可能会吵起来,因此我当时就准备挑明了说,然后就把手机开了录音,想着如果把我惹急了,这录音就是证据,准备发到招聘群里,给他们宣传宣传

在前段时间我也发过一个再春节过后找到的那家按摩店遭遇的这些经历,如果感兴趣,可以向前翻找我的帖子,总之,最后听到我要给他们发招聘群里,那老板娘在我找到新店的之前那两天也不敢针对我了,那老板也开始打起了感情牌,找到新店后,我第2天回去拿了行李,就回了现在的店

在我来到现在的这家按摩店一个多星期后,之前提到的那位在武汉认识的,又给我打了电话,说6月份中旬店就要开起来了,让我过去,我当时就婉拒了,后来说给我一个月开4000的保底工资,我也没有答应,并尽力帮他找到了一位需要找工作的师傅,其实我在当时也可以完全从这里离开,去那位同事开的店里,毕竟试用期还没过,辞职也可以立刻走,但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做呢?

因为我刚出来社会的时候去的就是武汉,当然那位同事开店的地方也不在武汉,只因我在武汉吃的亏是最多的,后来仔细想了想,对当地人就产生了不信任感,并不是我歧视某个地方的人,这也是在当地的确吃了不少亏以后得到的一些教训,我不敢确定那位同事会不会像其他当地人一样耍心机?

另一方面,也就是在我现在待的这家按摩店,老板同事之间相处都比较和谐融洽,没有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也没有像在有些按摩店那样老板感觉自己高人一等,反而都是平等对待,互相尊重,我现在的这个地方是一人一个宿舍,宿舍里也有空调,空调的电费是0.88元一度电,再过了试用期,老板问我能否适应留下来的时候,我当时就表示,这边同事都很好相处,没有像在有些地方的同事们会勾心斗角,老板表示,来这边的师傅都是好相处的,因为遇到不好相处,勾心斗角,或者是事多的,也不会让这样的人留下来,就算技术再好也不要,因为这样的人,会把整个店给搅乱,不得安宁

目前还没有评论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