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跳绳一分钟能跳多少呢?

5 云亭 1天前 207次点击

我都好久没跳了,这个好久是四年,四年前我的水平虽然达不到竞赛级,但也差不了多少。180~200,现在我就呵呵了,四年不跳有点太高估我自己的水平了,今天新神到手,磨合了半天才整清楚,结果实测了一下,水平简直差到没眼看,一秒钟顶多两个,这还得是中途不卡绳的情况下,不是长期不跳,水平掉了这么多吗?

下一步的训练目标,半个月内做到长期稳定不断,做阶梯式训练。

在下一步,半个月内提高30秒冲刺水平。

共 29 条评论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我想说的是,我从初二就没活动过。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我去已经五年没活动了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双摇,我不会怎么整。这个是真不会,你掐死我也不会。
0 
双瑶啊,这就像无数暗恋中的男女一样,都感觉离对方很近,但往往差得很远,每次都给我一种错觉,我只要再快一点,跳的再高一点就过去了。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不是双摇,我能过去,但是连不起来。过双摇简单,主要是连起来就很难。
我已经快十年没跳了。之前我的水平也就130左右吧!关键我运动受限。头部做过手术,没法剧烈运动。所以只能慢慢跳。
0 
一个。
0 
因为我连不起来,我不会摇绳。我总感觉我运动起来还有干一些比较需要反应的事情上,我总是反应的比较慢,反正我就归咎在了反应迟钝这方面,但是我们体育老师说我可能是不协调,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0 
我记得我前几年那个时候我们住校的值班老师还是固定的一个人的时候,一个年轻的老师,每天早上还教我跳绳来着,教了两周之后,我终于能连贯的跳起来了,但是跳了几天之后,后来没人盯着我跳,我就不跳了,之后就忘了那种感觉了,然后就又回到了跟最开始连不起来,不会摇绳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摇绳不是最简单的事情吗?我现在的问题是长期不跳。跟神之间有间隔。然后体能跟不上。
0 
可是我从后面摇到前面,然后跳过去,摇到后面之后,我就会顿一下,就是一般的人不都是摇过去之后继续摇吗?但是我就要顿一下,做一个反应,我也不知道我在反应个什么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完全不会跳绳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带绳跳。空跳锻炼手脚配合能力。在这之前,你可以练练小碎步。步子越小,速度越快。当你的手脚达到一个完美契合度以后就可以带绳了,一步一步来上。练手部力量可以持水瓶空跳。水瓶里面装满水。训练你甩绳时的腕力和前臂臂力。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下肢力量也是必须得练的,这个靠跑步和阶梯来训练。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没有别的事儿啊,纯健身体育健身。
 1天前
0 

顶天60~100吧。但正常值是小于等于60

岁月 1天前
0 

一分钟大约300不过这个概率有点低,大部分还是280就这个上下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这已经属于是国家级运动员水平了。我现在的目标是30秒150。
0 
What,这么厉害?
0 
平均发挥160~180,如果心情好发癫的话充200完全没问题。
爱比较 1天前
0 

我的巅峰时期是30秒190。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你马怪物吗?
云亭 [楼主] 1天前
0 
哥,快来教教我如何提速,我也不要求它升到190了,150就行。
我是最差的。大概連續跳動的話。我頂多超不過25個。我十幾歲時候嚴重便秘,所以沒有精神也沒有體力。所以說根本沒有動力跳繩。唉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会上树的猪 17小时前
0 
我用普通胶绳双脚轮换一分钟单摇最多跳到过310,而且我很奇怪,其他人用的绳子越细跳的越多,我是用的绳子越粗越顺手,细绳反而发不出力,感觉很飘。举个例子:我用竹节绳30秒单摇最多跳到过170,但钢丝绳只有184,按理说竹节省有这个成绩,用钢丝绳应该更多才对,而身边人也证明了这一点——有的竹节绳30秒单摇刚上160,但是钢丝绳就能轻松到180以上。我推测自己这种情况,要么是发力不同,要么是适应程度不够或者技术有待改进。
爱比较 17小时前
0 
其实方法不难,只需要做到这几步,第一步,弯腰低头,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二,使用两脚交换动作去跳,速度能够提的很快。三,在跳的时候,绳子甩动时手腕抖动。
会上树的猪 16小时前
0 

感觉我的发力方式就整体偏向用手臂惯性,手腕抖动不明显,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跳细绳使不出劲。

灵喵 15小时前
0 
一开始我不会跳绳,到了七八年级就不知道啥情况的突然就领悟了。但是也不太好,最好的是一分钟七十多。
云雪cat 15小时前
0 
你们都那么快的吗?我只能跳七八十个,有时候跳的快能拿~100个。
0 

我一分钟跳300个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