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作死玩

7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6小时前 111次点击

今天闲来无事,早上喝牛奶的时候就想着用鼻子闻一下牛奶是什么味道,于是直接把鼻孔凑到了吸管边一吸

下一秒就把牛奶吸进了鼻孔里,然后就感觉到一阵窒息感,差点就去了

共 23 条评论
0 
好家伙,人才呀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没办法,实在是太闲了,找点事情干

寂寞烟丝 5小时前
0 

不是,你咋想的?要放鼻子去试一下,是不是想试一下鼻子吸牛奶是什么味道是吧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我这不是想看看能不能隔着吸管闻一下里面的牛奶啥味,,然后就翻车了

下一次可以是两根吸管。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算了算了,怕死

那你现在常出牛奶是什么味的吗?
0 

我去,好六哦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没办法,我就是太闲了,单纯的给自己找点乐子

0 

小时候我也干过一件跟你那个差不多的事,嗯,原因是吃果冻的时候,嗯,我就在想哈,能不能用鼻子吃呢?让嘴巴休息一下,然后呢我就我就我就把笔那个果冻,嗯弄成一小块小块的往鼻子里塞,然后然后一个喷嚏就打出来了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是不是感觉鼻子里痒痒的,然后就没忍住?

0 
对呀,对呀
你这个老六,我真的服了。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说明我很有实力

我去老六吧。这么损的决定你是咋想出来的?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我随便一想就想出来了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没办法,我太会玩了

ねこcat_māo 1小时前
0 
人才。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1小时前
0 

这就是人太闲的时候出现的结果

ねこcat_māo 15分钟前
0 
蓦然想起几年前在学校的时候,和一群小姐妹打赌,赌啥来着忘记了,总之对方就说输了就倒立喝水,结果水洒床上了。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14分钟前
0 

你还有这技能呢,这是真的强

ねこcat_māo 7分钟前
0 
哈哈,那是几年前的事儿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