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了那么多次超自由的猫咪,今天来秀一下我家真正的猫咪崽

3 孟悠然 14小时前 110次点击

以下是照片,好奇的网友们可以用AI识别一下,或者让身边的人看看

1
2

嗯,个人觉得真的好可爱。接受讨论,不接受恶意评判。

期待大家在评论区的评论,顺带补一句,楼主已经放暑假了,而且是26号放的。怎么样?羡不羡慕?略略略

共 24 条评论
孟悠然 [楼主] 14小时前
0 

呃这个这个有一张好像拍错了来着

彩色的春风 13小时前
0 
一点也不羡慕26号放假,因为我17号就放假了
0 
我16号就放了
孟悠然 [楼主] 13小时前
0 

666今年你们怎么都放那么早

0 
因为我们是毕业班
孟悠然 [楼主] 12小时前
0 

羡慕了

孟悠然 [楼主] 13小时前
0 

什么?你们开外挂了吗?放那么久

夜影幽痕 12小时前
0 

抱歉,我们5月28号就放假了

凤凰涅磐 12小时前
0 
本人放假更早。笑脸。
夜影幽痕 12小时前
0 

我说了这位你是什么班级你不知道吗?我是什么班级你不知道吗?咱们放假都那么早,是因为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孟悠然 [楼主] 12小时前
0 

你也是毕业班吗?放那么早

夜影幽痕 11小时前
0 

是的

小烟 13小时前
0 
我要7月1日。
永恒之海 13小时前
0 
那个小猫我就,不想多说啊,因为我家有猫,然后你们还讨论说放暑假,我这儿嘛就十号放,啊,7月10号
孟悠然 [楼主] 12小时前
0 

有点晚啊

凤凰涅磐 12小时前
0 
本人4月14日放假,到9月开学。
孟悠然 [楼主] 12小时前
0 

666

夜影幽痕 12小时前
0 

哈哈哈

0 
哦,我也是26号
听梦 11小时前
0 
我去,羡慕了,我们30号才放假。
洛婉 10小时前
0 
不要羡慕我羡慕你们,我7月3号才放假。
永恒之海 9小时前
0 
这么早的吗?我们这边7月10号才放假
孟悠然 [楼主] 8小时前
0 

节哀

古广仁 7小时前
0 

一点都不羡慕已经放年假了,还有楼主,你可以描述一下这只猫,因为有可能没有看不见的那种全忙的,还有真的好萌啊是萌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