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孟悠然 14小时前 110次点击
以下是照片,好奇的网友们可以用AI识别一下,或者让身边的人看看
嗯,个人觉得真的好可爱。接受讨论,不接受恶意评判。
期待大家在评论区的评论,顺带补一句,楼主已经放暑假了,而且是26号放的。怎么样?羡不羡慕?略略略
666今年你们怎么都放那么早
羡慕了
什么?你们开外挂了吗?放那么久
抱歉,我们5月28号就放假了
我说了这位你是什么班级你不知道吗?我是什么班级你不知道吗?咱们放假都那么早,是因为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你也是毕业班吗?放那么早
是的
有点晚啊
666
哈哈哈
节哀
一点都不羡慕已经放年假了,还有楼主,你可以描述一下这只猫,因为有可能没有看不见的那种全忙的,还有真的好萌啊是萌
呃这个这个有一张好像拍错了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