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个豆芽看见的问题

7 寒傲似冰 5小时前 96次点击

请问这个软件使用起来要不要配置权限的,注册?是用手机号注册还是用电子邮箱注册?

共 10 条评论
小星星 5小时前
0 
权限肯定是要配置的,比如麦克风权限,相机权限,悬浮窗权限。不过你点击那个探索的时候,它会自动弹出是否允许相机进行访问,直接点允许就行了。
寒傲似冰 [楼主] 3小时前
0 
要不要像配置读屏那样配置,后台启动、后台加锁这些。
小星星 3小时前
0 
目前来看的话,配置也没什么用,因为你在后台运行的时候,导航就不会反应了。所以如果你想配置后台运行可以导航的话,只能够乖乖的用那个好马出行。
寒傲似冰 [楼主] 3小时前
0 
哦在好马使用导航,就是配置一下开机启动后台加锁。就可以了是吗
信仰之跃 1小时前
0 
不用,你就给他一些说话方面的这个权限呀,相机权限呀,照片权限呀这些的。
小星星 5小时前
0 
那肯定是用手机号注册的了。
信仰之跃 4小时前
0 
只不过你要把某个功能添加到桌面上,比如说文档扫描,添加桌面上这个权限你得自己给,它不会自动弹出来。
寒傲似冰 [楼主] 3小时前
0 
请问一下,它的导航也是跟普通导航那样,直接对他说想去哪里,点开始导航就可以了,对不
信仰之跃 1小时前
0 
这个打开导航,它有个搜索框,你肯定要搜索地方吧?然后搜索完了点击你要去的这个地方,它有选择路线,也有详情的,就是来看这个路线怎么走。下面有个开始导航。它的有些功能都在导航里头,比如说,就是红绿灯啊,沿途播报啊,还有查看方位,就东南西北的这些,它都在导航里头。
寒傲似冰 [楼主] 1小时前
0 
好的,我去使用一下,麻烦您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6200

大家好我是寒傲似冰。来自广东湛江,我的爱好是喜欢听音乐,听广播,打篮球k歌散步。也是一位喜欢擅长各种各样美食小吃的朋友。大家想和我互动,随时随地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