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启事】湘雅医院视网膜色素变性(RP)脑机接口临床研究受试者招募

5 话唠 21小时前 150次点击

眼科公益招募与就诊参考

1. 湘雅附一脑机接口公益项目面向视网膜色素变性、双眼完全失明但保留光感人群招募30名患者,目前仅5人报名,名额充足,符合条件可报名参与。

2. 因外伤、角膜白斑、移植失败等造成角膜盲,眼底条件完好且存在光感,可了解米赫人工角膜,该产品2021年获批上市,术前检查合格后手术费用约13万余元。

咨询对接:胡老师 13677338776

共 16 条评论

我不是光杆

翩若惊鸿 21小时前
0 

这是新的一批招募吗?还是发的以前的信息啊?

话唠 [楼主] 20小时前
0 
以前的什么时候啊?这就是6月份的。6月份才招了五六个人了。
翩若惊鸿 17小时前
0 

四月份的时候,不是招了一批吗?

翩若惊鸿 17小时前
0 

看来是大有进展啊,六月份招这么多。

 21小时前
0 

我这属于先天性视网膜脱落,应该没得救,哈哈哈。但还是希望先天性视网膜脱落,也有能够被攻克的一天吧。我肯定不会参与治疗的,因为世界观重塑是很痛苦的过程的,当然我只会吃个瓜

洛婉 21小时前
0 
唉算了,反正我不是视网膜的问题。
软玉溪 21小时前
0 
嘿嘿,去当小白鼠。
青青子衿 21小时前
0 
期待小白鼠们的结果
追逐未来 20小时前
0 

爱这种东西都是针对后天的,像我这种先天用什么仪器都检查不出来的,绝对没救了

猫系女孩纸 20小时前
0 
我应该救不了,因为我不是有光感,我是我是视神经萎缩,嘿嘿嘿
用户158657 19小时前
0 
我问过了,角膜盲可以富明,脑机接口在实验,可以期待马斯特的
0 
那个视网膜色素变性,但是是比较罕见的一种,目前的确还有光感,以及是未成年可以吗?
數霖 5小时前
0 
脑机接口就算了吧 不想折腾自己 我可以看不见但不能没脑子
话唠 [楼主] 5小时前
0 
它是把芯片放到视网膜的神经节细胞的位置,通过神经节细胞、视神经往大脑视觉皮层来传递信号,并不是 开颅版的脑机接口。
话唠 [楼主] 5小时前
0 
它是通过你的神经节、视神经往视觉皮层来传递信号。它把芯片放在那里。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