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吃烧烤的时候吃过什么让你们印象深刻的东西?

4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3小时前 74次点击

我吃过烤馒头,按理来说,他应该用那种没味道的白馒头烤

但那家店牛逼啊,用的是那种也不知道是红糖馒头还是什么馒头,反正是有甜的

那馒头甜中带咸,咸中带辣,上面还撒了孜然粉,吃得我心态炸裂,就那一次过后,我再也没去过那家店。也不能这么说,最准确的应该是我再也没吃过那家店的烤馒头

共 15 条评论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口感可以说是妙到毫巅。那是甜中带咸,咸中带辣,口感丰富,味道绝佳。就是不想再吃第2次了,其他没什么不好的

青青子衿 3小时前
0 
牛蛋蛋烤着吃,味道很特别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个东西我还真就没吃过

0 
哈哈,我也真的是不知道该吐槽些啥了,只能说这家店老板真的是一个很有创新的人吗。就是吧,就是这个创新可能有点那么一丢丢的失败。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个创新可以说是抽象到了极致,我是万万没想到啊,真的,那个馒头真的给我了一种别样的惊喜

0 
目前我还真没在烧烤店吃到过什么特别的东西,最多可能就是有些店不太好吃,但是这些乱七八糟的创新物种还真没吃过。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我们这边有烤馒头是正常的,但大部分用的都是那种白馒头,就是没有味道的那种。这个有甜味的是我真的第1次见到过,当然也就那一次了,那一次过后我也再也没见过

小明 3小时前
0 

要我说比较特别的东西有两个,一个是小时候在昆山那边吃过的烤蚕蛹,另一个是去年吃过的烤羊蛋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好吧,这俩是挺特别的

小明 3小时前
0 

对了,顺便问一句,你们目前为止见到过的需要用到的竹签最多的是什么?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烤秋刀鱼或者烤鸡翅吧,基本要用到2~3根竹签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我吃过烤香蕉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2小时前
0 

好吃吗?那玩意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怎么说呢,我吃不惯,表皮他烤得有点脆,撒了盐,撒了孜然粉,吃起来怪怪的,咬到里面软软的,微微甜,唉,我不好那一口,我还是喜欢烤鸡翅的味道。感觉女孩子比较喜欢我那表妹就喜欢去吃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