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电子琴爱好者的一个问题。

3 乐器爱好者晨宇 4小时前 54次点击

请问雅马哈系列的,比如说308,,309这台琴值不值得买呢,本人资金买不起X600那些。

共 1 条评论
新粤语 3小时前
0 
我认为有这个预算,可以考虑国产琴,更有性价比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