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问一个电子琴爱好者的一个问题。
3
•
乐器爱好者晨宇
•
4小时前
•
54次点击
请问雅马哈系列的,比如说308,,309这台琴值不值得买呢,本人资金买不起X600那些。
问题反馈
共 1 条评论
新粤语
3小时前
0
我认为有这个预算,可以考虑国产琴,更有性价比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乐器爱好者晨宇
积分:929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电子琴雅马哈X600.请指教。
问大家山河落日的问题。
问各位一个超自由的那个自由飞车的问题。
稻香吉他指弹。
今天终于放寒假了,给大家谈一个,你从未离去。
有没有vivo手机能用的蓝牙键盘推荐的
请各位万能的朋友帮忙寻找出售乐器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