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 3小时前 • 70次点击
虽然现在是属于放假状态,但我还是习惯每天6点多就醒,有的时候会7点然后醒了之后最晚基本躺到8点就起来了
要不是我这边早上不太方便用跑步机,我也可以起来跑一跑
没事,我起来蹲蹲马步,随手举一下哑铃也差不多
这种东西初中以后我基本就不怎么参与了,我基本是能躺就躺,除非老师强制颁发,强制让我参与的情况下
那可就难受了
我的话是每天基本都会醒的那么早
这个确实
快,下次6:30就起来跑步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也差不多,我在学校的时候不仅睡眠不好,还经常喜欢通宵呢
快,起来疯狂锻炼
没起来。
那你还挺能睡的,我的话到这个时候就躺都躺不动
我生病了照样还能起来,我生病了最多就是有点无力而已,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起来还能起来
积分:9316
要不是我这边早上不太方便用跑步机,我也可以起来跑一跑
没事,我起来蹲蹲马步,随手举一下哑铃也差不多
这种东西初中以后我基本就不怎么参与了,我基本是能躺就躺,除非老师强制颁发,强制让我参与的情况下
那可就难受了
我的话是每天基本都会醒的那么早
这个确实
快,下次6:30就起来跑步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也差不多,我在学校的时候不仅睡眠不好,还经常喜欢通宵呢
快,起来疯狂锻炼
没起来。
那你还挺能睡的,我的话到这个时候就躺都躺不动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我生病了照样还能起来,我生病了最多就是有点无力而已,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起来还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