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点你们都起来了吗?

5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3小时前 70次点击

虽然现在是属于放假状态,但我还是习惯每天6点多就醒,有的时候会7点然后醒了之后最晚基本躺到8点就起来了

共 22 条评论
云亭 3小时前
0 
刚跑完30分钟。这会儿正活动呢。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要不是我这边早上不太方便用跑步机,我也可以起来跑一跑

云亭 3小时前
0 
没事啊,跟我一样原地跑。反正怎么跑都能达到锻炼效果。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没事,我起来蹲蹲马步,随手举一下哑铃也差不多

云雪cat 3小时前
0 
醒了,醒早醒了,得去学校参加活动,一会有一大堆老师到我们家门口来接,哎呀我去,早知道不参加了,但是我是被选上的,虽然没有放假吧。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种东西初中以后我基本就不怎么参与了,我基本是能躺就躺,除非老师强制颁发,强制让我参与的情况下

云雪cat 3小时前
0 
如果说让带手机的话,那我还是可以去,但是不让带手机啊。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那可就难受了

云雪cat 3小时前
0 
感觉你今天起的好早啊,我一般放假的话都是上午10.1睁眼,上午11.1睁眼,上午12.1睁眼。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我的话是每天基本都会醒的那么早

云亭 3小时前
0 
我6:30就醒了,醒来再睡会儿,睡到七点左右起来吃点饭,然后跑步。
云亭 3小时前
0 
出一身的汗是挺爽的。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这个确实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快,下次6:30就起来跑步

0 
我睡眠不好,经常半夜就醒。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也差不多,我在学校的时候不仅睡眠不好,还经常喜欢通宵呢

0 
醒半天了,但是就是赖在床上不想起来。 Hh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3小时前
0 

快,起来疯狂锻炼

0 

没起来。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2小时前
0 

那你还挺能睡的,我的话到这个时候就躺都躺不动

生病了,不想起来,但是为了手机还是要起来的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楼主] 2小时前
0 

我生病了照样还能起来,我生病了最多就是有点无力而已,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起来还能起来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