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凶宅第三章到了那个佛龛那里该怎么做?

5 berber的外婆 12小时前 81次点击

就是我有去看录音,他们到那个地方就是把那个二锅头喝了,然后我就照做,我也喝了,然后我就被毒死了。


共 6 条评论
夜舞倾城 12小时前
0 
好像只有到那个神龛那个地方才可以喝,其他的地方不行
0 

到神龛那里,然后碰一下神龛,这时候打开背包喝酒。

berber的外婆 [楼主] 12小时前
0 

好的谢谢。

尼卡flower 10小时前
0 
嘿嘿嘿,这死的好
西蒙海耶 9小时前
0 
我天,楼主,你这健康值是多少?
0 

健康值100可以喝,健康值80的话,你最好把那个野果吃了才能喝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