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学校的时候,周末都喜欢吃点啥?

3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2小时前 36次点击

周末我们学校是8点吃早饭,但是呢,我虽然能起来吧,但懒得下去

所以有的时候我就会泡上两包泡面,简单的对付一顿

当然我大部分时候还是会选择点外卖,比如稀饭,面线糊,包子,馒头,油条之类的

目前还没有评论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