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 2小时前 • 36次点击
周末我们学校是8点吃早饭,但是呢,我虽然能起来吧,但懒得下去
所以有的时候我就会泡上两包泡面,简单的对付一顿
当然我大部分时候还是会选择点外卖,比如稀饭,面线糊,包子,馒头,油条之类的
积分: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