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来聊一聊,你们学校都做什么眼保健操?

5 前程似锦↑ 4小时前 43次点击

反正我们学校作业保健操在网络上找得好像是叫什么小学生颜保健操,而且是2008年的那个版本。

给你们听听音频,你们就知道了。


共 13 条评论
灵喵 4小时前
1 
这音乐给我一种恐怖的感觉。
前程似锦↑ [楼主] 4小时前
0 

因为你最讨厌做了是吗?

灵喵 3小时前
0 
不是啊。就是觉得这个音乐恐怖。
逐梦之声 3小时前
0 
我们学校没有眼保健操。
前程似锦↑ [楼主] 3小时前
0 

那就别爸爸,气死我了。

前程似锦↑ [楼主] 3小时前
0 

最讨厌了一天做两遍,上午九点半往后一遍,下午2:20往后一遍。

月凌懒懒 3小时前
0 
一个简单的问题。盲校要做什么眼保健操?
0 

和我那个年代有些不一样了。我这里第一节是刘按攒足穴。第二是睛明穴。第三是由按四白穴。第四是按住太阳穴刮上下眼眶

夜舞倾城 3小时前
0 
我们那边做的是那个叫什么来着?全国什么什么眼保健操,然后还会喊一句闭眼,是一个女的在那大声的喊着,然后
夜舞倾城 3小时前
0 
然后和楼主音频里面的不一样,我那边第1节是精明穴,第2节是什么穴来着,反正忘了,第三节是四白穴,最后一节是太阳穴刮上眼眶

我们学校的,我感觉还挺好听的嘞。


闭着眼睛做操的时候,听着听着莫名其妙就困了。
我们都不做那玩意的,那个音乐好像就是个摆设一样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