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前程似锦↑ • 4小时前 • 43次点击
反正我们学校作业保健操在网络上找得好像是叫什么小学生颜保健操,而且是2008年的那个版本。
给你们听听音频,你们就知道了。
因为你最讨厌做了是吗?
那就别爸爸,气死我了。
最讨厌了一天做两遍,上午九点半往后一遍,下午2:20往后一遍。
和我那个年代有些不一样了。我这里第一节是刘按攒足穴。第二是睛明穴。第三是由按四白穴。第四是按住太阳穴刮上下眼眶
我们学校的,我感觉还挺好听的嘞。
积分:2170
因为你最讨厌做了是吗?
那就别爸爸,气死我了。
最讨厌了一天做两遍,上午九点半往后一遍,下午2:20往后一遍。
和我那个年代有些不一样了。我这里第一节是刘按攒足穴。第二是睛明穴。第三是由按四白穴。第四是按住太阳穴刮上下眼眶
我们学校的,我感觉还挺好听的嘞。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