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吐槽一款软件。名字叫做好追。

4 zyh 2小时前 317次点击

咱们社区上应该有人用过这个软件叫好追。这个软件我很无语,他前几天发布我舟五放暑假。刚拿到手机,看到了以后直接点的下载,用了不到一天,连24小时都不到。他就要VIP了。钱不贵,一个月八块1年50。我知道这个钱是用在服务器上的。我接受不了的事。你刚发布用了没有多长时间就要会员,我才用了不到一天,他就要钱,而且下载资源要钱,收听也要钱,我真的很无语。还有他那个群说好的是反馈提建议的这个会员有了以后提了好多,建议开发者一直不采用。他没有考虑过学生的感受一些学生想用这个软件要开会员,根本没办法开家长管的很严,我就是。昨天我给客服说了这个事情客服也很难给开发者发了,发了以后开发者还是不同意,后来开发者松口说给免费试用一天VIP,我用了以后下载东西,感觉跟没开会员,下载东西都一样,你开了跟没开几乎都一样,我很无语。还有就是为什么咱们社区的这些人提的这些建议都没有考虑过学生呢,你们自己都能掏钱都能充会员,但是学生来说根本没办法充会员,你们在发布消息提建议的时候要考虑一下学生,看能不能充钱的这个问题?我就吐槽到这里评论区见拜拜。

共 70 条评论
云亭 2小时前
0 
58楼,楼主 , 云亭说:很正常啊。人家花了那么长时间自己徒手敲出代码,自己上网找的第三方接口收费有问题吗?收费不重要,重要的收了费要好用,收了费还不好用,那就叫乱收费。谁的劳动都是要花时间的。就算用AI搓程序也得花token,真觉得人家是搞慈善的。你用不起可以不用,人家也没有强逼着你用。 3分钟前 回复zyh:还有前几天有一个人不是做了个软件,那个软等284个字符 59楼,楼主 , 云亭说:在他没有收费之前,人家为什么要回复你?本来人家做出来是给自己拿来追剧的。收了会员以后如果还有问题那就是他的问题了。 2分钟前 回复zyh:我刚刚看了一下那个软件的名字叫好追。这个等61个字符
云亭 2小时前
0 
55楼,楼主 , 云亭说:可问题是,官方又不是做慈善的。你又想要好的功能,又不想掏钱,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会员大模型输入好不好用?那是要钱的。我们用户充了钱,想要好的功能,难道有错吗?收费这东西,我的看法一直很明确:只要你不乱收费,收费在合理的情况下,功能比其他家好,那正常收费,收的多证明你的功能越好。不想把所有功能都平摊在会员里面,那就开启会员分层模式。白银黄金钻石,用啥买啥。你说学生没有钱,又没有强制让学生去掏钱。天坦已经很仁慈了。在会员收费的同时,也保证了基础用户的基础功能使用。没有钱,那你可以完全不用那些高级功能,普通功能也够你用了。总比隔壁那两家基础功能都收费,总比争渡音频闪避都收费的好吧。所以,又没有强求收费。楼上的说法也对,这东西功能跟功能不一样,人跟人的用法也不一样,你不能说你能用得着,就得把费用摊给所有人,但又不能说你用不着,就不允许有这个功能出现。争渡花了五个月时间搞了一套盲文适配,但其实真正能用到的用户又有多少?难道它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吗?证明它还是有人用的。有人用,就有存在的必要。要是大家都不愿意掏这个钱,那就开启会员分层模式,有需要的去用,没需要的收工。这里手机远程的功能只是一方面,那还有其他的呢?其他更需要的呢?大家要是也有觉得没必要的,那是不是这个钱咱就不用收了,功能也不用搞了。 9分钟前 回复zyh:在这里说一下我的观点,为什么你们说一些功等97个字符 , 1条回复 57楼,楼主 , 云亭说:加了功能又没有限制你使用,你可以不用加了钱的功能。又想用好的功能,又不想掏钱,天下白嫖哪有这么简单。从天坦设立会员方案以来,就已经把普通用户和会员用户分开了,大家都充了钱,总得要有一点优势吧,不然为什么要充钱呢? 6分钟前 回复zyh:在这里说一下我的观点,为什么你们说一些功等97个字符
zyh [楼主] 2小时前
0 
我没有说不让他开会员,你开了会员下载东西跟没开一样,而且他不能把这个给分开嘛,一个下载东西开了会员下载东西,很快没开会员下载东西跟平常没开会员,下载东西都一样,他不能分开吗?他为什么要连到一块儿,我就不理解这个。
云亭 2小时前
0 
60楼, zyh说:他这个好追这款软件可以看电视,也可以听音乐,听小说。你做了你要自己用,你为什么要发布呢?你发布不了还要收会员收会员,这个我也能理解。我接受不了的是要VIP之前下载东西很慢,要了VIP之后下载东西跟没开会员,下载东西都一样,那开了跟没开几乎都一样啊,那为什么要开会员?他为什么要整这个? 刚刚 回复云亭:在他没有收费之前,人家为什么要回复你?本等57个字符

用不了你可以不用,没有人难着你对不对?哦你又想要好用,又不想花钱,你觉得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事情吗?在一个,人家不只是一直围绕这个软件走,反馈的问题总需要时间慢慢来!你自己接受不了,你去用别的呀,没有人压着你用这个是不是!学生怎么了?哪个不是从学生走过来的。像你这样,自己不能用就渴望它做不下去的思想,树人无法苟同!内心最好不要那么阴暗,哪一天被反噬,有你受的!所以有些话有些事不要做的太过分!

0 
很正常啊,因为那些提建议的人根本不是学生,如果是学生的话就会提有利于自己的建议。他们提的也是有利于他们自己的建议。然后补一个默认逻辑:他们通常会认为,这年头谁还差这点钱。他们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是自己手里有钱才这么说,不然他们肯定不会这样说
zyh [楼主] 2小时前
0 
今天上午十点多的时候,那个群管理员发公告说那个服务器被围攻了,我很开心。在那个群里面也有人替我们学生考虑的,但是挺少的,大部分都是为自己考虑的。
0 
我也开心,这年头利己的人太多了。我们不反对收费啊,但收费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0 
如果功能本身是很有特色的,那么收点费无可厚非嘛,他这个就是把所有破解软件的事情几乎都做了一遍,嗯,没什么特色
不是为不为自己考虑的问题。问题是,人家开发者是一行一行代码敲出来的,需要时间,而且人家服务器是要钱的,他凭什么就免费给你用呢。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是开发者,你写出了这么一个软件,并且开服务器得自己掏钱的前提下,你会免费给别人用吗
我也是学生,反正用不起咱暂时就不用呗,或者找其他的,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当他昨天开始收费以后,我就把那个软件给卸载了。我用不了,我不用了。
 1小时前
0 

这个楼主可以思考一下,为什么强化剂或者说西方树叶都那么贵?几克,十几克,几十克,都卖个大几千大几万的。当然如果从个人情感,站在楼主的角度,服务器围攻,那都算很小的事情了

 1小时前
0 

可以这样认为,但是现在经济下行了,手头有点钱的人估计也没钱了,所以就要搞点小钱。你说改开那会儿说这年头谁还差点小钱。这个可能倒还能立得住脚,但是也是可能,改开那会儿多数人也都吃了点时代红利,发家了致富了,有点小钱了。

青青子衿 2小时前
0 
听楼主这个口气,好像在楼主的概念中,只要是学生,所有东西就应该免费用换个思路是不是就是我穷我有理不过,这很正常,有这种思维,毕竟没有上过社会大学。只要你上过社会大学,经过社会的毒打,你保证就不会有这样的思想了
云亭 2小时前
0 
虽然我也是个学生,但是我从上初中那会儿就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人家做了,功能,收费,真的不是很有问题。
 1小时前
0 

本身就是物以稀为贵,再加上爬资源的成本很高,所以溢价很高是很正常的,就像卖强化剂的卖树叶的量小,但是价高,一两克或者是十几二十克,卖个大几千大几万的,大有的去了。哦,当然我说的不是金三角那个地方啊,因为金三角那个地方可能都是白菜价

zyh [楼主] 2小时前
0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就是我虽然是个学生,但是我充不了会员,家长管的很严,能不能整一个另外一个入口一个免费下载的,然后另外一个开会员下载的开会员下载的非常的快,免费下载的很慢,就这两种,他都不给整。天坛我都没开会员,天坛输入法,我用的是普通版的语音输入看天坛多好,不开会员还能用一些基础的。语音输入。他那个开的会员跟没开会员都一样,下载东西很慢,不能整两个入口吗?我就不理解这个。
云亭 2小时前
0 
这么说,那你去看智慧人生吧,一年100。提供所有平台的下载接口。免费也不是没有,免费的连视频都不能看,只能听歌。跟笑迎人生比起来,是不是感觉SQ太仁慈了?
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的也可以用,比如闺蜜,他也可以下载喜马拉雅的专辑,
云亭 1小时前
0 
但是有好多都不能听。没办法。免费,你还想好的那就别想了。
所以啊,有免费能用的,但是她也要叫你弄东西,比如广告。开发者维护服务器购买服务器总是要花钱的,所以好用的东西不可能免费
云亭 1小时前
0 
你说微密能用,但是你有没有看微密里面免费的有多少资源是播放不了、下载不了的,为啥嘞?
所以,还是那句话,闺蜜这个东西能给开发者带来收入吗
要不看广告,要不充值。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我给开发者提供看广告,开发者也没有采纳,这个建议。
关键是,他没有提供广告的广告商,且很多广告用读屏软件关不掉,你用过那些有广告的APP就知道,所以你让他怎么整,如果可以的话,那当然好
 1小时前
0 

那这样子其他用户也不干啊,你说买个阮建开个会员,你还要看广告什么的

而且开发者不是在群里解释了吗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这款软件确实可以下载喜马拉雅专辑系统提示下载完成,但是在下载管理里面,它上面写的是失败。所以我想找到一个好用的软件可以下载喜马拉雅专辑的那种。
云亭 1小时前
0 
我们个人开发者做的这些平台,开了会员以后,很多东西能够以几块钱、几毛钱的代价下载下来,就不错了。来,你去拼多多搜一下,搜喜马拉雅代下载,你看一部大章节的小说,他们帮你下下来要多少钱?自己去搜吧。
青青子衿 1小时前
0 
我刚才和这还和这个楼主辩论了几楼,我突然醒悟了,和这种人有什么好辩论的?和一个介于傻 A 和傻 C 之间的人讨论这种问题,简直就是侮辱侮辱我们我直接举报了看看管理员会不会来删帖
梦之星辰 1小时前
0 
等等等,你们是说这个可以下载喜马拉雅上面的小说吗?那我可狠狠心动了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可以不知道专辑全不全。
 1小时前
0 

就这么说吧,步入社会以后,如果收入不好,光景不好,年景不好,反倒怨气会比现在楼主大多了。只是现在有人托底,所以我们才可以各种抱怨,各种说这套系统这套规则里的各种不适。当到了社会上,你说就是你的问题了。你也在社会中被空转消耗磨掉了精力,你也不一定会说了,你连说的力气都没了。看过一个博主的切片直播,有一个内容我很震撼,为什么美国底层人不搞革命,因为美国人底层人他们要是不上班搞游行,那么下一顿饭他们要怎么解决。再加上他们的快乐教育让自己连表达诉求,表达愤怒比较困难

新河 2小时前
0 
你又想用好东西,又不想付出。多好的事儿呢。人家不可能说看你是个学生,看你那么可怜,就同情你。这个要都这样,人家学生都去要饭去了。到了饭店就哭穷,没有钱给点吃的就可以了。
0 

用喜马拉雅不就行了

zyh [楼主] 2小时前
0 
我想用这个软件下载小说专辑,下载完以后,我直接想把这个东西复制到存储卡里面直接插入到听书机理。
云亭 2小时前
0 
你看,既想要又想要还想要,但不想掏钱,这想法真的挺好的。喜马拉雅多好啊,免费领时长,难道不能用吗?人家至少掏了会员,能给你提供下载接口,下载到本地。你去喜马拉雅开会员,你看人家让不让你下载到本地?咋真的是想要那个,想要这个,又不想掏钱,啥都不想付出。
0 

不是不想,是没有能力,你先要把不想和没有能力搞清楚再说

云亭 1小时前
0 
那没有能力又能怪谁呢?一句没有能力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话,那大家都没有能力,咱们一起去乞讨吧。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你说的很对,把我想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
青青子衿 1小时前
0 
那么按照你这个逻辑,你没有能力买苹果17pro max版本,你是不是可以要求苹果公司送你一个,因为你买不起,你没有能力买,所以必须得送你一个,你是不是这个逻辑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苹果手机,我从来就没买过好吧我只支持国产。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家长管的不严的话,我早就开一年的会员了,家长管的太严了,我都没有绑定银行卡,我怎么开会员?你告诉我怎么开?
云亭 1小时前
0 
那这跟开发者有什么关系呢?人家一把一把,徒手搓出来的应用。收点费不是也很正常吗?这跟你是不是学生没关系啊。你说别人自私,为了自己,为了会员,但是人家掏了钱了,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呢?难道你这不叫自私吗?因为你是学生,你就觉得所有收费都不合理。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我说过这个会员收费不合理吗?我觉得挺合理的。请你告诉我,这该怎么开会员没有?银行卡该怎么开?
青青子衿 1小时前
0 
那就趁着假期空档期,出去兼职打工赚钱自己花呀。在这个社区里面,学生党很多啊,很多人买手机都是靠自己兼职赚钱、打工、捡废品等等的钱买的,就你牛就你弱势,在这个社区谁不是盲人啊
云亭 1小时前
0 
那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跟开发者有什么关系呢?人家总不能因为你是学生就免费给你用吧。尤其是楼上说的这种个人开发者,本身就不怎么赚钱。
小花猫 1小时前
0 
那是你的问题。
小花猫 1小时前
0 
难道开发者还想把你怎么开会员,没银行卡也给包了,办法也给你想好。
新河 1小时前
0 
那这个给别人有什么关系呢?你开不了,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人家的产品。人家一样的价格,并不是说围绕着你自己转。
 1小时前
0 

通过这个帖子,我不禁开始思考我要如何回到能够大言不惭的有舒适圈这个系统托底的,以及有小孩不懂事这个光环叠加的buff内。当然我知道要回炉重造,但是回炉重造成本太高了,并且随机性也很大,所以怎么办呢

云亭 1小时前
0 
你出去吃饭,因为你是学生没有钱,掏不起,人家就能让你免费吃吗?
小花猫 1小时前
0 
没用过这个软件,不过的确,如果他自己慢慢做出来的,那收点钱也是正常的。毕竟这个社会,谁会做慈善呢?
青青子衿 1小时前
0 
但是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别人要为了你做两个入口呢读屏软件它具有公益版和会员版,那是因为有一定的补贴,政府和相关机构是对读屏软件公司有一定的补贴的,虽然我不知道补贴是多少,但是的确是有相相关补贴的,我是在网络上查询到了这些信息,但真实性我不敢确定啊,但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好追我虽然不知道,但听你的说法,他应该是个个人爱好者开发的,人家又没有补贴,人家就是用来做商业盈利的,凭什么为你单独设置一个入口呢你的这个意思就是强盗逻辑,我换一个说法,你看看你是不是这样的,就比如说,1000块钱一斤的进口葡萄,我随便举个例子啊,1000块钱的进口葡萄。你非要吃,但是呢你买不起,你就骂它,为什么你这进口葡萄卖的便宜一点?弄两个品种问题是,你吃不起进口葡萄,你可以吃国产葡萄,葡萄很便宜啊,对不对?哦,你非得吃这个品种的,非得吃这个产品所以说,你想想看,到底是谁的问题?是你自己的问题呢,还是别人的问题现在回到这个产品本身,你用它下资源,那么这个APP下资源要开会员,你可以找其他的免费资源接口啊,你为什么盯着它用呢能够下资源的 App 也不止一个呀,还有其他嗯为爱发电的个人开发者开发了一些可以下资源的 App,你可以使用啊所以根本问题就是傲慢,觉得我是大爷,我用了用你的东西是看得起你,你就得为我的需求服务好
zyh [楼主] 1小时前
0 
我给你说一下,那个贵的,我买不起,我就不买,我就买便宜的呀,那这个很便宜,我想开,但是我没钱,那我不开了呀,那他不能重新找一个吗?
新河 1小时前
0 
说的好。
云亭 1小时前
0 
就比如天坦提建议这个事情,我会员我充钱了,对吧?难道我就不能提一点好用的建议,方便我来自己用吗?省得我这些充的钱不是白充的吧。这个算自私吗?我觉得不算吧。反倒因为你是学生,你觉得你自己掏不起,没有能力,你就觉得他们收费都不合理,这个反倒更自私吧。
小花猫 1小时前
0 
觉得收费的自己用不起可以不用啊。
0 

首先,这个是你自己用的碗,怪不得人家在你用上之后收费。你只是正好赶到了那个时间点。其次,他收费的原因是因为用户们提的建议太多,刚开始只是一个搜搜索影视的软件,后面加了广播、电视台,又加了音频,接口也从免费的上升到喜马拉雅呀这些,你说人服务器的成本怎么办?人不弄得更贵点已经算不错的了,那你去怪那些提建议的人,他们让开发者加了那么多功能,这功能加的越多对服务器负荷也就越大,你能怪得了谁呢?

小花猫 1小时前
0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便有,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青青子衿 1小时前
0 
但是问题还是那个核心问题,为什么要为这为了你单独去开个特别的入口呢你算老几呢其次啊,你不要转移话题,我用苹果手机只是随便举个例子而已,你就转移话题,你有本事回答我的那个问题核心啊,如果是不是你是你的思想,你的思维是不是就这样,因为我没能力买,买不起,你就得送我,你就得为我考虑,你是不是这种强盗逻辑
 1小时前
0 

唉,现在就在舒适圈这个系统的框架内,再加上有小孩子不懂事这个光环叠加,可以大言不惭,但是也不能太过啊,这一出去以后就真的不能大言不惭了

难言 1小时前
0 
说不听用户建议也真够逆天的,一开始好追就有观看影视这一个公能,后来有用户反馈能不能加个登陆方便在多设备上同步观看记录,然后作者就搞了个服务器来弄,后来又有用户反馈想看直播一开始在网上找的直播员不稳定后来作者就花钱买了一批直播元,后来又增加了音乐小说批量下载这些。就因为作者没同意你的免费要求就说用户反馈不听
彼岸 1小时前
0 
不用可以卸载,不要来吐槽。开发一行一行敲的代码,怎么规划产品路线是他的事,你不能说因为是学生,没有经济实力就直接说,必须给搞个免费版,凭啥?地球围你转啊。服务器也是要成本的,免费版依然要花钱。
0 

其实真的挺便宜的,嗯,它的功能现在一小段时间内加了太多,这些还都是一般情况下都要付费的,有了服务器自然就有了成本,肯定就要付费的。

这个确实还是很便宜的,你看看那些所谓的大厂,普通会员、豪华会员、大会员、超级大会员、超级豪华会员、无敌超级豪华大会员、黄金会员、钻石会员皇冠、皇帝冠、教皇冠、玉皇大帝冠
xq 54分钟前
0 

咳咳,我是开发者。我的收费你能接受,那么你就用,不能接受你就不要用了。

还来社区发帖。咳咳。

老城 33分钟前
0 
学生没有特权。除非这部分钱由政府替你拿。其实我现在非常不理解有些朋友。在这个平台吐槽一款软件在那个平台又吐槽另一款手机读屏软件。这给我一种感觉,吃饱了就骂厨子。有建议可以好好的说话,好好的提出。不能像别人欠你什么似的。况且吐槽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合理的表达,合理的建议,开发者一定会采纳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