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zyh 2小时前 317次点击
咱们社区上应该有人用过这个软件叫好追。这个软件我很无语,他前几天发布我舟五放暑假。刚拿到手机,看到了以后直接点的下载,用了不到一天,连24小时都不到。他就要VIP了。钱不贵,一个月八块1年50。我知道这个钱是用在服务器上的。我接受不了的事。你刚发布用了没有多长时间就要会员,我才用了不到一天,他就要钱,而且下载资源要钱,收听也要钱,我真的很无语。还有他那个群说好的是反馈提建议的这个会员有了以后提了好多,建议开发者一直不采用。他没有考虑过学生的感受一些学生想用这个软件要开会员,根本没办法开家长管的很严,我就是。昨天我给客服说了这个事情客服也很难给开发者发了,发了以后开发者还是不同意,后来开发者松口说给免费试用一天VIP,我用了以后下载东西,感觉跟没开会员,下载东西都一样,你开了跟没开几乎都一样,我很无语。还有就是为什么咱们社区的这些人提的这些建议都没有考虑过学生呢,你们自己都能掏钱都能充会员,但是学生来说根本没办法充会员,你们在发布消息提建议的时候要考虑一下学生,看能不能充钱的这个问题?我就吐槽到这里评论区见拜拜。
用不了你可以不用,没有人难着你对不对?哦你又想要好用,又不想花钱,你觉得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事情吗?在一个,人家不只是一直围绕这个软件走,反馈的问题总需要时间慢慢来!你自己接受不了,你去用别的呀,没有人压着你用这个是不是!学生怎么了?哪个不是从学生走过来的。像你这样,自己不能用就渴望它做不下去的思想,树人无法苟同!内心最好不要那么阴暗,哪一天被反噬,有你受的!所以有些话有些事不要做的太过分!
这个楼主可以思考一下,为什么强化剂或者说西方树叶都那么贵?几克,十几克,几十克,都卖个大几千大几万的。当然如果从个人情感,站在楼主的角度,服务器围攻,那都算很小的事情了
可以这样认为,但是现在经济下行了,手头有点钱的人估计也没钱了,所以就要搞点小钱。你说改开那会儿说这年头谁还差点小钱。这个可能倒还能立得住脚,但是也是可能,改开那会儿多数人也都吃了点时代红利,发家了致富了,有点小钱了。
本身就是物以稀为贵,再加上爬资源的成本很高,所以溢价很高是很正常的,就像卖强化剂的卖树叶的量小,但是价高,一两克或者是十几二十克,卖个大几千大几万的,大有的去了。哦,当然我说的不是金三角那个地方啊,因为金三角那个地方可能都是白菜价
那这样子其他用户也不干啊,你说买个阮建开个会员,你还要看广告什么的
就这么说吧,步入社会以后,如果收入不好,光景不好,年景不好,反倒怨气会比现在楼主大多了。只是现在有人托底,所以我们才可以各种抱怨,各种说这套系统这套规则里的各种不适。当到了社会上,你说就是你的问题了。你也在社会中被空转消耗磨掉了精力,你也不一定会说了,你连说的力气都没了。看过一个博主的切片直播,有一个内容我很震撼,为什么美国底层人不搞革命,因为美国人底层人他们要是不上班搞游行,那么下一顿饭他们要怎么解决。再加上他们的快乐教育让自己连表达诉求,表达愤怒比较困难
用喜马拉雅不就行了
不是不想,是没有能力,你先要把不想和没有能力搞清楚再说
通过这个帖子,我不禁开始思考我要如何回到能够大言不惭的有舒适圈这个系统托底的,以及有小孩不懂事这个光环叠加的buff内。当然我知道要回炉重造,但是回炉重造成本太高了,并且随机性也很大,所以怎么办呢
首先,这个是你自己用的碗,怪不得人家在你用上之后收费。你只是正好赶到了那个时间点。其次,他收费的原因是因为用户们提的建议太多,刚开始只是一个搜搜索影视的软件,后面加了广播、电视台,又加了音频,接口也从免费的上升到喜马拉雅呀这些,你说人服务器的成本怎么办?人不弄得更贵点已经算不错的了,那你去怪那些提建议的人,他们让开发者加了那么多功能,这功能加的越多对服务器负荷也就越大,你能怪得了谁呢?
唉,现在就在舒适圈这个系统的框架内,再加上有小孩子不懂事这个光环叠加,可以大言不惭,但是也不能太过啊,这一出去以后就真的不能大言不惭了
其实真的挺便宜的,嗯,它的功能现在一小段时间内加了太多,这些还都是一般情况下都要付费的,有了服务器自然就有了成本,肯定就要付费的。
咳咳,我是开发者。我的收费你能接受,那么你就用,不能接受你就不要用了。
还来社区发帖。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