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落雪寒霜 4小时前 129次点击
大家还记得我之前做过的那两款音效吗?
我之前说
我还要再做一款
结果一直没时间
好不容易放假了
所以我来履行承诺了
结果无奈地发现
我又没法把链接给弄上来了
之前不是有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个链接吗
就是用快捷菜单打开
然后点击文本链接就可以把文件上传上来
把链接复制下来那个
我前两个音效都是这么发上来的
可是我今天打开的时候发现它好像没用了
哪位大佬还有什么方法吗
主要是我没有QQ邮箱
我嫌那东西太麻烦了
再加上我手机更新后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把音效导出来的时候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文件管理
后面还是我转发到微信
然后点击文件管理打开
然后把它转到那个文件夹里的
谁懂我现在这深深的无力感
好不容易把音效做好导出来了
就差一个复制链接了
结果没了
求各位阁下指点呀
你可以使用这个网站,上传个音效绰绰有余
本楼来自:汪汪文件直连平台
感谢大佬。
好的感谢,要的,啥链接都行,这个没用了用那个,保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