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数据线

5 软玉溪 5小时前 64次点击

各位,你们有没有感觉数据线像渣男?反正我感觉我这一根线很像

这里有两台手机给他插。还有一个充电宝,那个充电宝是小三。

当然这个手机和充电宝有时候有点像渣女哈。当你找不到自己充电器的时候,这个就像了,更像。只能去借别人的来用。

共 8 条评论
软玉溪 [楼主] 4小时前
0 
你们不感觉这样很像吗?只可惜他们不会说话。
彼岸 5小时前
0 
六六六
软玉溪 [楼主] 4小时前
0 
其实如果说像,那插座更像,他们每一个孔都有对应的插头。
浪子 5小时前
0 

充电头:难道我是gay吗?

软玉溪 [楼主] 4小时前
0 
充电头那个是数据线的头,那个不算。
灵喵 5小时前
0 
哈哈哈哈
软玉溪 [楼主] 4小时前
0 
话说你感觉这个像不?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7715

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 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 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 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 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 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爱得太累心已憔悴 让风吹干受伤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