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暖风清吹 7小时前 118次点击
你看我都希望为别人的付出付出成本,你们都不愿意,我是不是高尚?你们是不是想白嫖?讨论嘛,肯定有正反两方面的意见。也可以说我高尚,也可以说我自私。我肯定不会说侮辱你们的话,也不会另开贴去侮辱你们。必定是讨论嘛,还是得光明磊落点儿。希望某个软件上增加一个我需要的功能。我知道官方因此会为之付出成本。所以我愿意把这个软件的会员费从6块升到20。什么?你们说你们用不上?难道你们一辈子都用不上吗?你们是不是想白嫖?小心我说你智力有问题啊。欢迎讨论,我到底是自私还是大方?
你说什么呀?我不懂啊。不是有主题吗?可以讨论。
你抛出来的问题很好呀,供大家讨论,很支持呀,但是讨论肯定有正反两方面的问题吧。别人可以同意,也可以不同意,是不是?别人提出来反对意见,你们又没有侮辱别人,是不是?所以你哪里看出来是在影射你了?
第一,你没有回复,辱骂别人。第二,你没有另开贴去侮辱别人。公共场合提出讨论话题,我可以支持你,也可以反对你,正常吧。至于愿意付费这个问题。你提出来一个功能,你想要的,你愿意付费,我提出了一个,我愿意付费,这很正常。重点是官方,像我一个人收费吗?反对的重点就在这里。当面辱骂别人,你敢吗?背地里辱骂别人,算什么好人小人一个。不是说你,就是说这一类人。
你做的很对呀,你是在讨论呀,你说你的意见,我说我的意见。毕竟讨论都有正反嘛。正常讨论,你也没有羞辱我,你哪里看出来我是在阴阳你了?
你哪里看出来我是在阴阳你?你不能自己把屎盆子往自己身上扣吧?
那些小人他都不敢当面骂人。我又何必去当面怼他呢?
好好讨论问题多好。那某些人出来骂人,说明你的素质比人高吗?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支持,愿意为这个功能收费。你也可以不支持为这个不需要的功能收费。也可以说,谁想用谁交费。是不是持这三个观点的人,你没有看出来哪个智力有问题?或者是哪一个观点的人想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