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关于自私和大方的问题。

5 暖风清吹 7小时前 118次点击

你看我都希望为别人的付出付出成本,你们都不愿意,我是不是高尚?你们是不是想白嫖?讨论嘛,肯定有正反两方面的意见。也可以说我高尚,也可以说我自私。我肯定不会说侮辱你们的话,也不会另开贴去侮辱你们。必定是讨论嘛,还是得光明磊落点儿。希望某个软件上增加一个我需要的功能。我知道官方因此会为之付出成本。所以我愿意把这个软件的会员费从6块升到20。什么?你们说你们用不上?难道你们一辈子都用不上吗?你们是不是想白嫖?小心我说你智力有问题啊。欢迎讨论,我到底是自私还是大方?

共 16 条评论
青青子衿 7小时前
0 
玩得一手好阴阳
暖风清吹 [楼主] 6小时前
0 

你说什么呀?我不懂啊。不是有主题吗?可以讨论。

云亭 6小时前
0 
你要想阴阳我,直说。这个东西你用不上不代表别人用不上,不代表我用不上。我用得上,我自然会为我的需求而买单。你要是不愿意,也可以啊,说出来,我们只是讨论。我也没有强求谁涨会员费的吧。我有需求我自然愿意买单。您没有需求可以提呀。
云亭 6小时前
0 
最后,为别人的付出付出成本不是很正常吗?你去找人按摩,难道你叫他给你按吗?一毛钱都不给吗?那别人为什么要给你付出劳动呢?所以我就愿意为了我想要的付出买单,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暖风清吹 [楼主] 6小时前
0 

你抛出来的问题很好呀,供大家讨论,很支持呀,但是讨论肯定有正反两方面的问题吧。别人可以同意,也可以不同意,是不是?别人提出来反对意见,你们又没有侮辱别人,是不是?所以你哪里看出来是在影射你了?

暖风清吹 [楼主] 5小时前
0 

第一,你没有回复,辱骂别人。第二,你没有另开贴去侮辱别人。公共场合提出讨论话题,我可以支持你,也可以反对你,正常吧。至于愿意付费这个问题。你提出来一个功能,你想要的,你愿意付费,我提出了一个,我愿意付费,这很正常。重点是官方,像我一个人收费吗?反对的重点就在这里。当面辱骂别人,你敢吗?背地里辱骂别人,算什么好人小人一个。不是说你,就是说这一类人。

暖风清吹 [楼主] 6小时前
0 

你做的很对呀,你是在讨论呀,你说你的意见,我说我的意见。毕竟讨论都有正反嘛。正常讨论,你也没有羞辱我,你哪里看出来我是在阴阳你了?

云亭 6小时前
0 
然后来,你给我拿出证据,我哪另开贴去诋毁别人了?
暖风清吹 [楼主] 6小时前
0 

你哪里看出来我是在阴阳你?你不能自己把屎盆子往自己身上扣吧?

云亭 6小时前
0 
大哥提会员加钱的只有我一个,你在这里没有指我指谁呢?
暖风清吹 [楼主] 5小时前
0 

那些小人他都不敢当面骂人。我又何必去当面怼他呢?

小星星 6小时前
0 
我说今天这两个圈子这是怎么啦?隔壁的点明圈就讨论人遇到事情的时候该不该打架的问题,这里又讨论自私和大方,今天在天坛和点名到底是中了啥病毒啊?
其实问题也好解决吧,个人感觉,那就单个功能收费不就行了。就比如说我就想要个图片识别,其他的什么翻译啊,语音库啊,乱七八糟的,我都不需要,那我就出个识别的钱不就得了。
暖风清吹 [楼主] 4小时前
0 

好好讨论问题多好。那某些人出来骂人,说明你的素质比人高吗?

楼上也有人说你们用不上,不代表我用不上,要是只有部分人能用得上这个,我感觉要所有集体来承担的话,肯定是有人不愿意的。至于说什么你们以后难道不会用得上,那以后谁说的准,这个不做讨论,基于争论,所以我觉得要不直接按功能来收费比较好吧。
暖风清吹 [楼主] 4小时前
0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支持,愿意为这个功能收费。你也可以不支持为这个不需要的功能收费。也可以说,谁想用谁交费。是不是持这三个观点的人,你没有看出来哪个智力有问题?或者是哪一个观点的人想白嫖。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