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发首近几个版本1999最有9味的歌,雨停时分。以及猫猫碎碎念之,什么是9味?

3 萌萌哒的小超猫 1小时前 43次点击


 

什么是9位?

喵觉得1999所特有的也之所以让重返未来1999是重返未来1999的,就是9味。

虽然说1999是英伦风游戏,但深蓝文案和剧情的舒适区却是苏俄。无边旷野的极北小镇,发射基地外仰望星空的那群人,还有顿河草原上吹响号角的游子无一给玩家带来了不小的触动和震撼。因为他们很像。置身于寒冷无边的旷野,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拥有一切

咳咳,有点扯远了。但这也是深蓝文笔,是9味的一部分。真要总结来讲,喵可以说

是行云晕着浓雾的雨幕,雨水在脚底与街道之间黏腻的扯出细丝。撑在头顶的并不是伞,而是根本说不清有多重的历史的厚重。逆流的潮湿气息近乎将呼吸堵住。雨帛脱离束缚,坠入深空,充斥满整个肺部。而一直往前,往前,在世界漂泊,在时代里漂泊,在时间里漂泊。时间是不稳定的,世界是不稳定的,就连身边的人也变得影影绰绰。你们还会是你们吗?就连雨停的那一刻,破云而出还隐隐约约晕着雾的光,也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光线会很炫目,很暖,潮湿还会漫上来,我们仍然要往前。或许……直到重返1999年的明天?直到巡回雨幕中破碎的一切?我们无从得知,但现在我们仍在往前走,这就足够了。不论过去如何,我们都无一例外,需要前往未来。我们现在正在……前往未来……

呀,雨停了

还有人在看吗?

别看了,别看了,没了

骗你的,有彩蛋,快来看我这只可爱的猫猫猫猫,橙色猫猫,猫猫可爱

共 4 条评论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小时前
0 
唉还是想吐槽一下。营销号啊,营销号,我们洛真的不是搞不懂生存与纪律啊,只是拒绝走上这条路啊,我们洛是小堂吉诃德来的
青竹 56分钟前
0 
其实我觉得9味这个东西不能用语言能描述出来的,因为他给的是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在第一章是尤为明显的,就是每次看到他的主页,看那个剧情和角色都会有这种感觉,就是无法描述的一种感觉。如果有什么超出了这种感觉,我们就说他没9味,至少我认为是这样的,因为我是真的描述不出来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43分钟前
0 
的确,不论如何表达,传达出的信息都会有破损。尽管我已经把我的所有感觉尽量用文字铺展出来,但回看的时候还是觉得少了很多很多
至于什么是重返未来的味道,还得自己去玩了才知道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27188

Hello,hello各位老铁早上中午晚上凌晨好!这里是可乐喵集团的 CEO喵喵喵喵猫老板!不知在指尖不停飞快流转的光怪陆离里,这只不识好歹的猫老板是否曾经为你带来过些许欢愉?总之,在无数个过去、现在与未来里,感谢你与猫猫同行!虽然猫承认,貌似已经背离了最初发帖的初衷,只自顾自的在倒悬的雨幕里与他们想尽办法展望阴云密布后的些许光晕。可当视线自不真切的云雾中抽离,落回脚下时,猫才恍然间意识到了一些事情。于是猫做出了一个重大重大,超级无敌重大的决定!猫会整理行装,继续前往1999年的明天,同样也会捡起最初掉落的石子,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多更多的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