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当地盲人协会

6 暗区玩家 6小时前 77次点击

有争取到什么吗

有加入吗

觉得气氛好吗

共 4 条评论
小星星 6小时前
0 
唉,别说当地盲人协会了,连当地残联都懒得管你呢。
寂寞烟丝 6小时前
0 

我加入了一个嗯属于当地的民政局,公布的那种残疾人群time只是会发一些政策上的公告,或者每年到了该审核残疾证的时候,他就会发一条通知,然后其他的时间你别问他,他也不理你

软玉溪 5小时前
0 
嘿嘿,那个是不是机器人?
新粤语 6小时前
0 
据说无障碍做的最好的是武汉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