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和同学出门旅游。没有家长陪同。

7 亦晨 7小时前 96次点击

整体感觉不错,路上遇到很多的好心人帮助。我们吃了徐州烧烤,爬了云龙山。也在此,对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他们看不到吧,可能以后有缘才能见到他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共 5 条评论
云亭 7小时前
0 
之前去考试的时候,跟着我同学我们,杭州、山东都转了一遍。
0 

楼主是看得见的还是看不见的,还有同学。去了其他城市旅游吗

亦晨 [楼主] 7小时前
0 
全盲。考完试和另外5名同学出门旅游,其中有两个低视力,4个全盲。
0 

哦哦,这样啊。我也想去旅游,但是没有自己独自出过门,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搞

亦晨 [楼主] 6小时前
0 
说实话,有的东西要自己尝试,不尝试也不是办法,以后早晚要自己出门的,所以趁这个机会锻炼锻炼。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