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来吐槽动画片,魔法天女

5 袁小兔 8小时前 110次点击

至于为啥我一个男的会去吐槽这个。没办法,老妹天天看,想不知道都难 当个乐子看就好,这是我的看法,不喜欢走开 首先我要吐槽的就是,里边有一个男主,一米八,叫做蓝天,一米八的小伙子,但是,他却被一个一米五的小孩霸凌。 不是,他想打你都有点难,你是怎么被欺负的 最终还要女主之一来就 战斗风格,跳舞我能理解。但是,有个疑问,打架是怎么能和跳舞放一起的。 看看,她们的必杀技,召唤舞台,说一些因与。然后跳舞唱歌,反派就会战败,有点不理解了 再看看反派。他们也是跳舞,只是跳的比较狂野。有点乱,就被定义为坏蛋,则,不了解太多,就不说了,再说就被喷了 咋说呢,台词有点咳咳咳 每次看我妹再看那东西,我都会去房间,因为我听到了有点咳咳咳,尴尬 好啦,就到这吧,吐槽归吐槽,喜欢看啥都没错,我是兔子,我们下次见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共 30 条评论
月凌懒懒 7小时前
0 
跳舞的话建议去看菲梦少女,那个跳的好看,虽然我看不懂,并且我看所有的跳舞都像抽风。但里面美女多呀。
袁小兔 [楼主] 7小时前
0 
回 月凌懒懒 的 1楼 哇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在下这玩意不会是一个魔法少女动画吧
袁小兔 [楼主] 7小时前
0 
回 薇薇安·安塞斯塔 的 2楼 是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这东西叫魔法少女,就这种东西都能叫魔法少女,你让隔壁魔法少女小圆,甚至是国产的小魔仙情何以堪这种东西就应该和心智做一桌,不对,三国杀坐一桌啊,好像也不对,啊,总之就应该和这些东西凑一桌
 6小时前
0 

差不多

啊小猿。路过评论区发现自家圈子的事儿驻足的猫。
来吧去吃吃这个楼主吐槽的动画吧,不对,应该叫特摄剧,应该和奥特曼凑一桌
停停停停,副会长你先告诉我,在去看之前,我是得先查查哪家icu网速更快还是哪家保险公司比较靠谱。
首先你应该去俄罗斯买一辆BMPT坦克支援战车,然后再去看
啊这,红弩箭的红色38加洛佩拉的左轮加玛丽安娜的没记错的话法国诺贝尔是188狙击步枪再加伊戈尔神秘术突然在战场上召唤出一整个加强连够不够。
这样足矣
好好好,其实楼上那个把我引出来的魔法少女小人,已经让我想扛着这些去炸一下制作组了。动画本身很神,都不咋抽象,但是剧场版的定档跳来跳去的太抽象了,等得我想原地穿越
寂寞烟丝 7小时前
0 

不是,现在的人看动画片都这么奇葩了吗?以前的打球打怪兽还行,现在怎么玩跳舞打架了

开玩笑,巴啦啦小魔仙中,游乐王子的普通话还很不标准的,都能把玲龙喊成李云龙,我听着他在那边喊李云龙,李龙,你不要走啊。当时没什么,后来听他们视频盘点的时候,我都快笑炸了

当时有人在给我说哎呀,台配怎么怎么不好,台配怎么怎么不好,我把这个小魔仙扔过去,他马上就闭嘴了仅限第一部真人版

没办法,这个实在太有实力了

不,我以前特别爱看打怪兽的动画片,特别是对面的怪兽多帅呀,多厉害呀,装备多精良,还能喷火
 6小时前
0 

还是最纯粹的熊出没的,尤其是s1赛季那个时候才最有意思。从四级片开始就不怎么行了,总动员的话,还好一丢丢吧,至于总动员以前的,包括环球大冒险以及第1部那个好像叫什么名字来着不知道。就非常的nice

寂寞烟丝 6小时前
0 

是啊,生活越好,喜欢的东西就越乱七八糟

我以前看叶罗丽来着

 6小时前
0 

这倒没什么,我还编排过那个。他们的法号的名称

 6小时前
0 

一个叫蜂蜜天女,一个叫花生酥天女,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那个叫什么来着忘记了。至于那个男主角啊,据说人家是被什么原因锁住了能力,就胆子被剥夺了,然后就变得唯唯诺诺

好抽象,有热干面天女吗?
 6小时前
0 

嗯,目前没有,要是让我重看这部动画的话,或许可能会有的

 6小时前
0 

以前我妹看这玩意儿,然后呢,我有时候就会下意识去编排他们法号的名字,来故意去激怒我妹。因为纯粹就是感觉针对一些魔怔现象进行编排整活,有意思,有一种奇妙的快感

 6小时前
0 

朵蜜天女。什么东西可以和蜜相搭配,答案是蜂蜜,还有一个第2个什么名字不知道,反正也是两个字的。最后一个字是苏,那么同音不同字的原则,就是花生酥,或者蔓越莓酥,雪花酥也可以,反正现在改也来得及

来个旺仔小苏苏。
不对,那玩意儿叫小小苏还是小苏苏来着?
正常正常,小孩看的东西肯定不要那么复杂合理啊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作者

积分:8112

你们的楼主在2月1日失恋了。,首先声明,看帖子就看帖子,请勿搬运、分享、侵权等,一切后果自己承担,不是不给你聊,过分的话我也没办法,兔子急了也咬人。本尊是一个爱吃零食,爱唱歌,喜欢音乐,喜欢聊天,喜欢旅游和研究的无聊人士, Qq号3502689825。想找我,请注明来意。铁子夏抹黑、喷我的、带节奏的、无聊刷存在感的替我挡灾,不喜欢的请拉黑绕到一边去。看什么,听什么,都一样,喜欢就好。看什么不是看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