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为啥我一个男的会去吐槽这个。没办法,老妹天天看,想不知道都难
当个乐子看就好,这是我的看法,不喜欢走开
首先我要吐槽的就是,里边有一个男主,一米八,叫做蓝天,一米八的小伙子,但是,他却被一个一米五的小孩霸凌。
不是,他想打你都有点难,你是怎么被欺负的
最终还要女主之一来就
战斗风格,跳舞我能理解。但是,有个疑问,打架是怎么能和跳舞放一起的。
看看,她们的必杀技,召唤舞台,说一些因与。然后跳舞唱歌,反派就会战败,有点不理解了
再看看反派。他们也是跳舞,只是跳的比较狂野。有点乱,就被定义为坏蛋,则,不了解太多,就不说了,再说就被喷了
咋说呢,台词有点咳咳咳
每次看我妹再看那东西,我都会去房间,因为我听到了有点咳咳咳,尴尬
好啦,就到这吧,吐槽归吐槽,喜欢看啥都没错,我是兔子,我们下次见
本楼来自:
智慧人生
差不多
不是,现在的人看动画片都这么奇葩了吗?以前的打球打怪兽还行,现在怎么玩跳舞打架了
开玩笑,巴啦啦小魔仙中,游乐王子的普通话还很不标准的,都能把玲龙喊成李云龙,我听着他在那边喊李云龙,李龙,你不要走啊。当时没什么,后来听他们视频盘点的时候,我都快笑炸了
没办法,这个实在太有实力了
还是最纯粹的熊出没的,尤其是s1赛季那个时候才最有意思。从四级片开始就不怎么行了,总动员的话,还好一丢丢吧,至于总动员以前的,包括环球大冒险以及第1部那个好像叫什么名字来着不知道。就非常的nice
是啊,生活越好,喜欢的东西就越乱七八糟
我以前看叶罗丽来着
这倒没什么,我还编排过那个。他们的法号的名称
一个叫蜂蜜天女,一个叫花生酥天女,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那个叫什么来着忘记了。至于那个男主角啊,据说人家是被什么原因锁住了能力,就胆子被剥夺了,然后就变得唯唯诺诺
嗯,目前没有,要是让我重看这部动画的话,或许可能会有的
以前我妹看这玩意儿,然后呢,我有时候就会下意识去编排他们法号的名字,来故意去激怒我妹。因为纯粹就是感觉针对一些魔怔现象进行编排整活,有意思,有一种奇妙的快感
朵蜜天女。什么东西可以和蜜相搭配,答案是蜂蜜,还有一个第2个什么名字不知道,反正也是两个字的。最后一个字是苏,那么同音不同字的原则,就是花生酥,或者蔓越莓酥,雪花酥也可以,反正现在改也来得及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