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消费

7 孤舟蓑笠翁 1年前 279次点击

如题,在前几天旅游的时候,发现也没有买太多东西,每天的消费发现也是不低,第1天不知不觉间就出去了100多,在旅游景点倒没怎么花钱,只是到了那些购物广场,发现那里面的东西没有买多少,价格都已经累积到了很高,第2次再次旅游的时候,本来想着在那只转转,除了坐车的钱之外一分钱不花,旅游出来之后,看到街边的美食,就忍不住想去买,发现钱又出去不少,总之,一出门就忍不住花钱,花丸钱之后也懊悔,决定下一次不再花钱了,但真正到了下一次还是忍不住想去花钱。

共 80 条评论

我每次出去旅游至少3万起步,以前有一次,玩两个月花了20多万rmb。你这算啥

这也算一个事儿好不好?你连个钱都存不住,我看你到时候咋整

没事花的不是本金,是银行利息

王雨 1年前

对这确实算个事儿,但是我跟他也差不多,甚至这次就是过几个月,我不是要出去玩了吗?我父母给我准备了3万欧约合22万RMB然后以前跟父母出去玩,一般情况下也没有低于过1万的,最多的一次是花了5万澳币,至于汇率问题自己算吧,我就只能跟你说是2017年

你说你两个月花了20多万对吧,那你们家也是够有钱的呀

也就那样,没有以前有钱了,现在加上利息,一年也就100多万rmb

王雨 1年前

对有钱人咱比不了,反正我不可能是旅游一次就花3万的,但是那种20多万RMB的事倒确实有可能,但是主要是汇率不一样,如果在中国大陆的话,撑死了就10万搞定

好家伙,银行利息那也是够多的呀,那存起来也是一笔巨款哦

100多万的话,好好存着存那个几十万,每年存几十万的话,照这样的话可以开一家店买辆车

新浦按摩一年也不一定有利息多,何必费劲

这完全可以躺平过生活了,每年光银行利息都有100多万

王雨 1年前

反正我家是没那么有钱,没事自己家没钱拿闺蜜家的来凑,毕竟我跟他也认识好几年了,花他几万欧元不过分吧?

王雨 1年前

100多万对于我来说都能躺平享受生活了,我父母给的本科预算也不过如此吧,当然他那个预算指的是所有的哈,就是出去玩儿加学杂费加生活费加机票

你点击你要回复的话,然后里面有一个回复,然后呢,你在那个编辑框里写,不然看别人看不到你发的回复,我们都看不到嘛,就是没法收到消息

那咱就顺其自然吧,除了顺其自然没别的办法了,我也准备走按摩这条路了,高中我是读不得呀,等量关系式我都不好找,到后面高中物理化学什么难的要死,那我就更跟不上了,所以我就只得退而求其次了

王雨 1年前

高中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反正我那时候还没有中考,但是感觉学习起来也不是那么的吃力,就是这个大学高考,我也不知道是考的不理想还是因为咱们只能考那样的是吧,然后呢,在国内是没得上了

我告诉你,我初中都跟着很吃力了,所以我想高中肯定会更难,更难,更难,更难,更难,更难,更难的,更难,更难更难,更难更难更难

有那么难吗?我那会儿就是正常过来的啊,我现在读大四,高中还可以啊

我也觉得还OK

王雨 1年前

是的,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

确实

王雨 1年前

Middle school mathematics is still very simple compared with middle school Chinese, because middle school Chinese has a lot of extracurricular reading questions and classical Chinese, especially the test of understanding ability, and mathematics is mainly logical thinking

Yes, and in Chinese, his reading comprehension, including composition, is more difficult than math and English

王雨 1年前

Yes, so I think if you can't learn math well in middle school, it's a problem of logical thinking. And this can only strengthen training, there is no other shortcut to go

Yes

王雨 1年前

这倒是,我初中跟的还行,因为初中的时候学的东西不多,但是高中跟的就比较吃力了,主要是因为还要学很多的AP a level这种课程,所以就自然而然会落下一些什么,那自然就是我们学校的这些课程,然后就经常出现那种什么作业全错什么,上课睡觉啊,这种情况自然就跟不上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吧,好歹也算是毕业了,虽然在国内没学上,但是只要有学管他在哪儿上

你努努力还是OK的

乔峰K40X 1年前

啥时候我们社区有这么多土豪了,佩服佩服

我记得有一个叫飞龙在天的在社区里征婚,,说他们家的资产超过7个亿哎呦,我去

乔峰K40X 1年前

应该是明帝吧,中元节一般人家都烧个几十亿

王雨 1年前

假的,我跟他用英语简单交流几句,他就卡壳了,还说什么在美国读小学呢?

你跟他说的啥啊看我能不能听懂,我英语也一般,

王雨 1年前

不是,他说他上的是什么纽约大学嘛,然后我就问他,What are the requirements of your school for students' documents, and then what kind of medical research report did you do, and then what literature did you refer to in your graduation thesis?然后他跟我说的那啥呀,驴唇不对马嘴

There is a big loophole in what he said. He can't even answer this question, so he must have no knowledge of English

I don't think I've heard of New York University

王雨 1年前

Yes, and then I asked him which king school he went to, and he told me that he went to Detroit Special Education School, and then I also directly undermined him, and I told him that there was no such school, why would I know? The main reason is that I have a certain understanding of the education of the blind in the United States, because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study for a master's degree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fact, I wanted to study for an undergraduate course in the USA before, but because my family really did not have this economic condition, I gave up transferring to a German undergraduate course

I really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se. I don't know what universities there are in the United States. I only know a few famous ones

王雨 1年前

Yes, for example, Harvard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hese are more well-known, but our favorite university for blind people is Boston University

王雨 1年前

Senior, how is my English?

It's good. At least better than me

王雨 1年前

Haha, thank you

You're welcome

王雨 1年前

唉,所以就说嘛,那人的骗术也实属太低级了,你首先做诈骗,你也要对于当地有一定的了解吧,就比如我考的明明是马尔堡大学,然后我要说我考的是艾森大学,我就要对于埃森这个城市有一定的了解,要不然人家一问啥不知道,或者是啥东西都说不对,那就哈哈哈哈哈

他在帖子里好像,他在帖子里面好像没说他在哪上过学吧,我忘了,他只说他们家里面有7个亿还是怎么怎么样的忘了

王雨 1年前

唉,就这吧,反正以后看见这种网络炫富的就直接走好了,有兴趣的我就跟他玩玩

王雨 1年前

Yeah, I embarrassed him every time for a few days anyway. Then she said how he was in the United States. I relied on my understanding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n asked him, for example, what was the composition of his school for the blind, and which district of New York his house was in? What is the municipal unit of New York? Where is New York State on the Ea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There are very few of these that he can answer. So this kind of person will be handed over to me in the future. Because it's like I'm the only one who can embarrass them every time. Short names are awkward

Sure enough, even if it is fraud, you have to learn the local knowledge first. Otherwise, it's easy to be found

王雨 1年前

Yes, otherwise I will be embarrassed. My understanding of the United States began in junior high school. Because at that time I especially wanted to apply to the sweet and MAC programs at Brown University

咱来用英语交流交流

王雨 1年前

Okay. But what are we talking about?

I'm not sure. I think anything will do

虽说我英语一般吧,但是,一些常用的基础的还是知道的,就是不太专业就是一般,听懂的就是,就是他跟我说一些特别的东西,,就是比较冷门的那种,我可能听不懂

王雨 1年前

Oh. Can you tell me whether you cook by yourself or let your parents do it for you at home?Another question is, aren't you a senior this year? Do you want to take the post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 or work after graduation?

The first question is that I can only make some simple dishes. If the degree of difficulty is relatively high, then I will not.The second question has not been thought about yet

Another point is that my school is a five-year system, that is, to study for five years, not four years

王雨 1年前

Oh, I can only cook scrambled eggs with tomatoes and boiled instant noodles. So my parents are very worried about my learning state, because they are afraid that I will be hungry at school, but I have passed the exam, so I have to go. Senior sister, cheer for me. Anyway, it's too hard to take the post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 in China, so if possible, I hope you can go to the school where I go and be a companion with me, right? Ha ha ha

Ha ha ha

王雨 1年前

哈哈哈。Yes, all right

Is there no canteen there?

王雨 1年前

There is still a canteen, of course, we will go to the canteen to eat after the holidays, because the school canteen can not be open during the holidays, right?

It's true, but you can order takeout

王雨 1年前

Yes

我告诉你,我数学现在都停留在50分上下,八年级的物理呀也是由70多分下降到40多分,九年级物理由于简单又升到了70多分,数学也是七年级的,70多分,一路跌到了50多分

我们班有人数学到现在只考那么几分到十几分的样子

你们这满分是100还是150啊,我的话数学英语都不错,语文相对他们俩就差一点一般般吧,不过80以上还是没问题的,我说的是满分100哈

你是不知道我们这些数学不好的人的苦恼啊,首先应用题的等量关系式就没法找,再加上吧,这些题目如果难了我们思维就跟不上了,我们除了中考高考以外,分数一般都是100分的吧好像

等量关系式。就是根据它的已知条件,和要求的内容在脑子里做一个构想然后分析就能找出来啊,我觉得还挺简丹的

那我告诉你,那就是你们逻辑思维好,我知道分析,但是我就是找不出等量关系式,我们班几个同学都觉得简单,但是我们几个数学差的人都觉得贼难贼难贼难贼难贼难贼难

怎么说呢,你在脑子里构想,你要怎么求这个东西,这就是等量关系式,哪怕你不知道这是什么,你先用X或者Y或者Z代替一下,你能大概有一个怎么求这个东西的轮廓,你不管是后面这方程式列算式啊都很好练就是,这个很关键

说个简单的,假如小明现在有一些糖,他妈妈又给了他两颗,他现在一共有5颗,这种等量关系式就是根据他要求的,他要求的是他有几颗糖,然后根据他要求的和已知条件,已知条件是他妈妈给了他两颗,这是已知条件和他现在一共有5颗,这也是一种,怎么通过这两个引条件求出他要求的,然后列出等量关系,这只是个简单的例子,其他的也一样,都是,这样整的其实道理都一样,就是换了一些数字,换了一些题型而已

你这玩意儿太简单了,我肯定会呀,关键是是初中的这些难题,初中的话你不把等量关系式给找出来,你根本没法列方程

都是一样的啊,虽然说这个比那种题简单,但是说这种东西都是一样的,他只是说类型不一样,方法都是一样的

方法都是一样的,我就不懂你卡在哪了

刚才那个字是曜,他这个是多音字,所以可能会读要求,实际上是要 求

还有啊,我科目比较好的也就是语文英语道德与法治这三门课了,化学如果再难一点我也得掉下去

乔峰K40X 1年前

属于我们这个圈子里面的学霸了

呃,也就那样吧

卡在哪儿了呀?就卡在不知道怎么列呗,你们觉得轻而易举,但是我不觉得轻而易举,你就应该去问问那些学数学学到很困难的人,特别是处于初三年级的人,我想跟我一样数学努力学,但是应用题是老半颗子的人应该还是有很多的,所以你就去问问他们吧,我把我整个脑袋都翻过了,就是找不到答案

好吧,那如果这样我还真是没有什么办法只能靠自己呀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