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请问大家iPhone的一个问题
3
•
郭靖
•
3年前
•
345次点击
就是我现在长按电源键Siri它就直接弹出键盘了,怎么样才能让它语音输入?
天坦茶馆·有料闲聊
共 1 条评论
阿文
3年前
0
找到设置,辅助功能最底下那一个,cv点进去。叫那个什么使用。渐入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郭靖
积分:8725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大家好,问一个荣耀战场的问题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鸿蒙天书国际版安装包再次询问大家了,谢谢,一直没找到,可以分享个网盘链接吗
我今天刷到了个很离谱的视频,包着信仰的外衣去说事情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可以给一个。鸿蒙天书国际版的安装包吗?我在他们那个网站上看不到了
再次发帖求助了,请问一下大家谁有听游江湖国际版和鸿蒙天书无上主宰国际版的那个安装包
大家好,麻烦大家发一个听游江湖国际版和鸿蒙天书国际版那个无上主宰的安装包
其实我在想一个问题,点名和宝义的那个他们推出的手机就是从他们公司买的,到底是谁在买
找到设置,辅助功能最底下那一个,cv点进去。叫那个什么使用。渐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