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 首页
  • 标签
  • 登录

问一下有盲人高中的交流群吗?

6 • 守护一生 • 1年前 • 396次点击

天坦茶馆·有料闲聊
共 5 条评论
罗云熙 1年前
0 

只有高考群

守护一生 [楼主] 1年前
0 

高考群的话不知道我能不能加入,我今年才上高二。

初晨的暖阳 1年前
0 
可以可以
谢同学 1年前
0 
317113273
昭阳 1年前
0 

我有一个单招单考交流群有几千人吧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守护一生

积分:4064

喜欢玩音乐,也喜欢玩游戏!
作者其它话题
求一个手机模拟钢琴的软件,无障碍要好一点的,,。也可连接蓝牙键盘弹奏
我来求一个免费分身软件,那个小X分身不能同一个软件分身多个,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什么?
有哪些明眼人游戏是盲人可以玩的,听说我的世界盲人也可以玩,是如何玩的?
来分享我的歌单 hh
大家帮我听一下这首日本的纯音乐叫什么名字?这是我用迷梦古筝弹的一小段,不一定正确
我无聊的问一下大家,你们都在玩什么游戏呢?我在玩迷梦,其他的就没了,好玩的游戏也没多少
问一个天坦昵称的问题,就是我在昵称的后面,加了🎹这个表情符号,点击提交,结果,系统出错啦!啥情况

登录后台 | 

浙公网安备 33020902000451号


浙ICP备202004366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