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嘿嘿,各位,我听说在家里最小的都是团宠。不管男女。问一下你们是这样吗?
3
•
软玉溪
•
1年前
•
283次点击
嘿嘿,各位,我听说在家里最小的都是团宠。不管男女。问一下你们是这样吗?
天坦茶馆·有料闲聊
共 9 条评论
执笔画卿颜
1年前
0
不一定,真不一定。我家我弟是最小的,他打的被家里是最狠的。
软玉溪
[楼主]
1年前
0
额,你们这个是怎么搞的?说好最佳最小那个是团宠的。
ねこcat_māo
1年前
0
Oh ,不应该最小的最受宠吗?就比如我,哈哈。
被尘封的记忆
1年前
0
我们家反过来我这个大的孩子是我爸妈最爱的。我的弟弟是我爸妈最看不上的
ねこcat_māo
1年前
0
你们这这咋搞的呀。
ねこcat_māo
1年前
0
颠覆了我的三观认知,哈哈。
ねこcat_māo
1年前
0
我一直以为最小的就是最受宠的呢。
软玉溪
[楼主]
1年前
0
你们这个是老大才是团宠。真的会玩。
卡布仂_浮光掠影
1年前
0
不一定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软玉溪
积分:17560
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 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 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 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 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 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爱得太累心已憔悴 让风吹干受伤的眼泪
作者其它话题
手机没有电池。
狗
封神。.
电饭煲和电磁炉。
小芳的样子
深渊副本。
点蚊香技巧。
不一定,真不一定。我家我弟是最小的,他打的被家里是最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