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大家玩过乌木管吗?比起葫芦丝和笛子,如何?
5
•
守护一生
•
1年前
•
362次点击
天坦茶馆·有料闲聊
共 6 条评论
猫爵士
1年前
0
有音频没,第1次听说这个乐器,感觉声音是不是比较沉闷?
螳螂
1年前
0
声音沉不沉们,你自己去听就知道了
螳螂
1年前
0
音乐平台那些不都搜得到吗
末学小生
1年前
0
楼主说的是“笙管笛箫”的管子吗?那玩意儿好像跟唢呐似的,也需要用哨嘴,记得电视剧《三国演义》的背景音乐里经常出现。
末学小生
1年前
0
大概难于葫芦丝,比起笛子来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也没玩过。
寒酥
1年前
0
管子比笛子简单,和葫芦丝差不多难度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守护一生
积分:4072
喜欢玩音乐,也喜欢玩游戏!
作者其它话题
求一个手机模拟钢琴的软件,无障碍要好一点的,,。也可连接蓝牙键盘弹奏
我来求一个免费分身软件,那个小X分身不能同一个软件分身多个,不知道是我理解错了还是什么?
有哪些明眼人游戏是盲人可以玩的,听说我的世界盲人也可以玩,是如何玩的?
来分享我的歌单 hh
大家帮我听一下这首日本的纯音乐叫什么名字?这是我用迷梦古筝弹的一小段,不一定正确
我无聊的问一下大家,你们都在玩什么游戏呢?我在玩迷梦,其他的就没了,好玩的游戏也没多少
问一个天坦昵称的问题,就是我在昵称的后面,加了🎹这个表情符号,点击提交,结果,系统出错啦!啥情况
声音沉不沉们,你自己去听就知道了
音乐平台那些不都搜得到吗
管子比笛子简单,和葫芦丝差不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