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梦山河好像可以玩了

6 云雪暮夕月 1年前 367次点击

共 19 条评论

对,今天早上就可以玩了。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呃,我刚发现的

0 

所以是不是有很多人可以涌入山河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当然了。没网的情况除外

0 

好的,借楼主这儿来找个徒弟hh新区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可以的hh

范特西 1年前
0 
他们12号下午2:30维护的,晚上就能玩了。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哈哈。你消息真灵通啊。

范特西 1年前
0 
哈哈,我有他们的QQ群,所以就先知道的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哦,原来是这样啊

0 
楼主多少级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84级是个神霄,我这个号啊,一个朋友送的

0 

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进去迷茫?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这我就不知道了,hh。

退出去再进,如果还不行就去群里联系官方。

0 

好的,谢谢

不客气。

0 
我的那个好卡,不知道是手机缘故还是什么,进去滑动的时候特别卡,可是我在外面不会 反应速度变得好慢,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云雪暮夕月 [楼主] 1年前
0 

我也不知道你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