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上次翻唱的是愿将我的心给你,但这次呢由我来用电子琴给大家带来一首,愿将我的心归你
3
•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
1年前
•
276次点击
大家觉得这个怎么样呢?欢迎大家来评论点赞支持一波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5 条评论
葡萄味的小猫咪
1年前
0
哟,这个不赖呀哈哈哈哈哈。还挺好听的,哈哈。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那可不,我记得我之前好像跟你说过吧,我玩电子琴算完了18年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1年前
0
哇塞,还真是唉。
范特西
1年前
0
不错不错。我记得那天在抖音上看你直播的时候也谈过这个曲子。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是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积分:16471
以马内利,神与我同在
作者其它话题
今天没什么可发的,来反馈一下我使用天坦读屏的问题。
来来来,今天没啥可发的,来分享一个好东西。
继续来发无意义的帖子,希望这个帖子能有人重视。就是手机和读屏的一个bug
今天没什么帖子可发的,来反馈两个软件的使用问题和bug。
来来来,这是我刚改的名字,觉得怎么样?
来继续接着上一期的话题。今天教大家在抖音发布视频,怎么添加语音朗读和卡点音效。
好久没互动了,来晒一晒我爱说笑的资产和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