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大家上午好啊,都上班了,今天刚好来发第一个帖子,分享一首我家小朋友唱的一首歌
17
•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
1年前
•
381次点击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12 条评论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好家伙,刚开始的那一点点,忘了把混响加大了
砀山的梨花_花海世界
1年前
0
给楼主点个赞并5星好评。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谢谢五星好评
无声伴有情
1年前
0
唱的真好听啊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谢谢
微雨海棠
1年前
0
不错,不错,真棒。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感谢你的评论
葡萄味的小猫咪
1年前
0
挺好听的。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嘿嘿
云亭
1年前
0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忘看标签儿了。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楼主]
1年前
0
噶
因果剑
1年前
0
呜呜,唱的真好听,我宣布是他的粉丝之一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王晓凯_电子琴爱好者
积分:16471
以马内利,神与我同在
作者其它话题
今天没什么可发的,来反馈一下我使用天坦读屏的问题。
来来来,今天没啥可发的,来分享一个好东西。
继续来发无意义的帖子,希望这个帖子能有人重视。就是手机和读屏的一个bug
今天没什么帖子可发的,来反馈两个软件的使用问题和bug。
来来来,这是我刚改的名字,觉得怎么样?
来继续接着上一期的话题。今天教大家在抖音发布视频,怎么添加语音朗读和卡点音效。
好久没互动了,来晒一晒我爱说笑的资产和礼物
给楼主点个赞并5星好评。
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