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这个梨花又开放,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中国新生代的那个邱思涵选手唱的。这个版本。是我最喜欢的。
8
•
小星星
•
10个月前
•
668次点击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3 条评论
星空与你
10个月前
0
是的是的,还有他唱的候鸟这两首歌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葡萄味的小猫咪
10个月前
0
对,我也挺喜欢这个版本的。虽然有其他版本吧,但是这版本真的挺不错的。
该用户不存在游
10个月前
0
好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小星星
积分:26047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话题讨论,话说你们有没有听过管理官方用过其他家的读屏软件
今日话题探讨,我们应不应该送礼给朋友?
如今的你们还会不会进入央视综合频道瞅一瞅每年暑假的时候会不会有惊喜呢
问各位高手,你们觉得好马出行和蝙蝠避障,哪个发烫是最厉害的?
转制Be my eyes.社区博客节目访谈。《从一个想法到全球影响力:Be MyEyes的发展历程
转至Be my eyes.社区博客新闻Be My Eyes 登陆华为鸿蒙系统,大幅拓宽中国视障用户
唉,今天称了一下,体重特别特别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