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ello各位老铁早上中午晚上凌晨好!这里是可乐喵集团的 CEO喵喵喵喵猫老板!不知在指尖不停飞快流转的光怪陆离里,这只不识好歹的猫老板是否曾经为你带来过些许欢愉?总之,在无数个过去、现在与未来里,感谢你与猫猫同行!虽然猫承认,貌似已经背离了最初发帖的初衷,只自顾自的在倒悬的雨幕里与他们想尽办法展望阴云密布后的些许光晕。可当视线自不真切的云雾中抽离,落回脚下时,猫才恍然间意识到了一些事情。于是猫做出了一个重大重大,超级无敌重大的决定!猫会整理行装,继续前往1999年的明天,同样也会捡起最初掉落的石子,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多更多的欢乐的!
重返未来那首粤语的宣传曲挺好听的。好像有一句是与我共挽手高歌向前录
你也是好久不上来了,老坛友了
嗷嗷嗷,最近一直在上来要熬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肥四,我朋友拿这个玩崩坏三没有问题
竟然有老舰长
你什么东西以世界之名,doge
哦,对了,普罗米修斯的充电口就在……
打王者买装备呢,结果就翻译出错。
换成那个离线识别就好了
救命啊,我这全屏文字识别一直提示翻译出错。刚开始我以为是我手机的问题,我还关机重新开了一下。
听说是接口端出现了问题,正在修复
焦点图片问答也出问题了
图片问答都出问题了
不仅仅是天堂啊。我点名也不好使。